2009/3/25

你們看看我啊!!我存在唷~

『要惜福啊~要懂得感恩啊』
『是啦是啦,我可以去尿尿了嗎?』

由於我太常站在塞康旁邊,還不時往那邊張望,於是一個不留神,我覺得我好像就終於摔進塞康裡面去了一樣。
在這場工作上的三方駁火中,真的很難說是誰對誰不對,就只是理念上的不同而已
其實我真的覺得另一個方向會比較好,但我只是個菜鳥
人微言輕都談不上啊,因為大抵上沒有人會在作決定的過程中徵詢你的意見
只能在接受與不接受中作選擇~
然後前輩都忍不住先開砲了,
我又怎麼好意思落井下石呢??
『嗯……我覺得這樣也可以啦……』
是這樣說沒錯啦,不然你要我怎麼說!?決定都作了,我就算大吵大鬧也不可能改變決定好的方向啊!
只好漫不經心得客套一下,我發現我在職場學到的,就是漫不經心得客套。
有時候時候還會漫不經心到忘記自己剛剛跟別人客套了些什麼。
你們這些成年人啊,學到的徑是些不撕破臉踩來踩去的遊戲。
然後我就在一陣推擠之後掉進塞康裡面去了
老闆,你真的有看見那些浮在上面的玉米粒嗎?

我覺得我還是真的要好好得檢討一下自己這種被動和隨遇而安的個性~
我必須練習有條理的,溫和的,堅定的,不那麼暗喻性或戲謔的的訴說自己的想法~

最後,我想說的是
我不知道你的家庭生活是怎樣

我。不。是。也,不。會。是。個。工。作。狂。啊!!
我人生的志向是想當一顆被炒得熱呼呼的糖炒栗子

『你是男生啊,你要闖出一番大事業啊』
『對啦對啦,我可以去吃宵夜了嗎?』


『幹姐』
剛看的時候覺得還蠻有趣的
但滾輪多轉幾圈後就覺得煩了
抓狂是一種自我的表現,但也是需要天分的

其實之前我一直以為
幹姐是個男的
大學生
工科
也許會寫程式
酷愛上網
電視兒童
喜愛西斯萊傑的『小丑』

會有這種偏頗的猜測主要是他那張頭像的角度實在是太奇怪了
有種說不出的惡意感
這只是種偏頗的猜測

但你只要歪著頭想一想
不要太深入,因為我有點想睡了
如果這是真的,她的人生還真的頗煩惱,但終究是他必須自己解決的煩惱,
你能作的就只是滾滾你的滾輪,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如果這是假的,她的人生對我們這些滾滾輪的鄉民來說就只是一種心理投射場,跟『娘家』、『光陰的故事』、政論節目、24小時新聞台有什麼不同?
我們能作的還是就只能滾滾滾輪,繼續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幹姐小劇場已經演到懷孕了
這其實不像『楚門的世界
也不像『艾德的私人頻道
其精神反而比較接近『Simone
但人家Simone比較漂亮,角度也沒有歪得這麼詭異
而且不論哪一個,都是電影比較好看
.
..
...
『你們快點看看我啊!!我存在唷~』

『ㄟ?你剛剛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
『好像有,嘖嘖………………對了,等等HBO有撥新片了』
『喔,那我先去買爆米花跟可樂~』


『暮光之城』

Kristen Stewart
她的額頭,啊啊啊啊啊啊~(轟)
這男主角的頭髮沒有去演七龍珠可惜了
他們的對白也稱得上是一絕
而且我對那種5分鐘後開始發情,10分鐘就開始調情之親親小魔鬼愛上酷酷轉學生的希代出版社系列的愛情想望距離很遠了~
電影裡我最喜歡的一場戲居然與愛情無關,而是女主角與他老爸道別的那一場戲
說女生演技不太好的可以看看那一場,至少那場戲演得很讓我動容
不過女生真的整場臉都很臭,偶而笑一笑你是會死啊!
他應該跟阿嘉交往會比較適合我覺得
所以
看完Twilight後我倒是很想看他演校園YA喜劇,會。笑。的。那。一。種!會是表情沒有便秘的那一種也可以啦~
而且
Kristen Stewart的額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他的側臉還真長,有時候一恍神還會以為自已看到絲瓜
(其實我還是比較推薦她在『野蠻星球』裡的下半身)


這是上半身,我說的是下半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