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

其實,我的腦子裡老是在吵架

愚人節就要過了,然後

『我今天都沒有說謊喔!』


講完剛好十二點


其實最近我的心情處於一種哲學性的哀傷
因為我正在一種狀態當中,也許不會結束的那種
不過我把今天的心情跟明天的心情交換了
畢竟愚人節跟情人節不一樣,心情不可以那麼糟的

2 則留言:

  1. "不過我把今天的心情跟明天的心情交換了"

    這將會成為一種超強的替身能力

    回覆刪除
  2. 這其實有點像遊戲王蓋牌的功能

    但難免它會三張都抽到同一張牌

    這種能力一點都不強,要借的總是要還的啊~糟糕的是還很常忘記到底是借來幹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