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

都四月了,為什麼我的腳底板還會冰冷啊?

照規矩,我今天得給過昨天的心情
因為我昨天把今天的心情用完了
這種能力其實有點像玩三人大老二時,可以蓋牌換牌的那種規矩
怕的是
你蓋了三次牌,結果三次都換到不同花色的老三
更糟的是還湊不成三條,因為都被蓋掉了




我正在經歷兩種失去
內在與外在的
那些流失我們稱之為命運
很狗屁倒灶的一種聳肩
長大後就得學習一些長大的事情,你知道的
關於成熟陣痛期的那些狗屁
其實我覺得長大不過就是買了張舒服夠大的沙發,然後把自己關起來而已


都四月了,這個城市還是冷得像是要滅亡了一樣
下雨天
除濕機一直在角落跟我眨著眼
『按我、按我、我能除濕喔,呵呵呵呵』
超想打它的


我覺得我打字太多贅字了
啊、喔、恩、了、的、得、之、就、我、然後、也許、其實、說穿了、唉唷、覺得、好啦
我想起起我當初用這個部落格當日記的原因了
因為我可以瘋狂得、肆無忌憚得使用『我』這個所有格
超自溺的這種自我感覺其實有時候很良好

然後我又在濫用分隔線了


我的不正經因為這冷的要死的梅雨季而塞住了
就跟鼻子裡那些黏黏稠稠的鼻涕塞在一起
我的正經在上班的時候用完了
我上班的時候都正經到會跟隔板上的磁鐵們教導一些很嚴肅的人生大道理
例如說責任制、充實自己、要對這個世界有所貢獻之類的人生格言
磁鐵們總是很沈默得聽著,沒有什麼意見
不然你要叫他們怎麼辦?他們只是磁鐵而已啊!
所以現在在我人格裡值班的是個毛茸茸四隻腳喜歡在夜市看人家炒糖炒栗子看到發呆然後被噴起來的黑石燙到臉還會大聲罵幹的笨蛋


有人知道其實我的心情很不好嗎?
尤其是上個MSN還會沒事被人家嗆

對啊
我的心情從來就不是心情~

2 則留言:

  1. 哦ˊˊˊˊˊˊ
    我知道
    我當初開祕密帳號也是為了可以"每句話都使用兩三個主詞也不用怕顯得不客觀"
    (是真的秘密帳號不是栗子也不是椅子)

    哀又不要心情不好
    雖然字面上我只是胡亂安慰一下
    可是字面下我可是很誠懇的...

    回覆刪除
  2. 有啊,其實那些有浮到字面上的,仔細看還是看得到的
    就在那啊,黃黃綠綠的那些就是了

    其實一開始我也是困在主觀客觀這種迴圈當中
    後來想通了反正本來就沒有一種真正的超然客觀,尤其是情緒這種事情,越超然反而就越假掰

    不過我實在會突然很愛用我這個所有格,大概我的EGO的成份裡有著『唉唷,你走開啦,哪來那麼多機理呱啦,可以初一十五再出來來碎碎唸嗎?』這樣的特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