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5

那種焦慮有點像是你的幻想朋友懷孕了那樣

不過才十天的時間
我玩壞了一個剛買的搖桿,九點要上班搞到三點才睡過
我的左大拇指甚至已經長出一層繭來,房間亂得像是宇宙明天就要崩潰了一樣

好可怕
我再也不要玩電動了!!
這時候你才會知道
修改器到底是多麼偉大的一種東西
它可以在一天之後就讓我覺得這遊戲好無聊~
.
...
......
.........
可是這樣我就找不到藉口可以聽歌了!


我想我有某些部分一直處於一種該死的叛逆期,
就是那種你會覺得生你出來當初不如打在牆上的那種叛逆期
自從我覺得我在過新年後每看完一部電影都要寫感想之後

我居然就不太看電影了!!

比較嚴重的是,這兩個禮拜來
我還真的一部電影都沒有看
不知道在跟誰耍什麼性子一樣
我覺得我的靈魂好枯萎
我現在連在夢裡都只會夢到自己在放無雙而已,然後站我旁邊那個妖理妖氣的張郃就會用他的蓮花只指著我說
『唉啊,鎖無雙鎖速度鎖時間你了不起啊~~力謀號啦~~』
馬的這個死娘砲~


其實我最近有點在想我那麼愛看電影最初的本質是什麼
會淪落到要想這個我覺得我好悲哀


黑暗帶我走
說真的,看完後我真的被拖進黑暗裡了好一陣子
畢竟他所描述的世界我是相信他是真的存在的

『我們是人,所以我們夾纏不清』

我很迷戀冷硬派的犯罪推理小說
但其實我不是那麼愛看推理小說
這跟沒有耐心或太過容易燥動大概有很大的關係
我喜歡裡面那種大叔式的社會觀多過於他們在推理,所已被爆雷我一點都不介意
我喜歡
『我知道這是個亂七八糟的變態世界我也改變不了但我遇上了總得作點什麼就像是狗一直咬著骨頭的那樣作點什麼但不管作什麼我都好掙扎唷你知道的這是世界要是那麼美好我們被趕出伊甸園的意義到底在哪裡?』
的那種大叔是但又帶點光芒的世界觀
再多加一點大吐嘈會更好
有時候我會覺得『銀魂』刊在JUMP真的是一件很可惜的事

再來我就要看她的『寶貝,再見寶貝』
可以預期我又要被拖進深沈中好一陣子了


其實這樣的日記已經有點脫離原本我想要的那種形式,這其實跟才能有關
關於脫離這件事情我本身其實是充滿焦慮的
有點像是爛牙齒又忍不住想吃牛嘎糖的那種憂鬱式的焦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