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為什麼都四月底了我出門都還得穿毛衣啊!

為什麼我到現在洗澡電熱器還得開到最大啊
為什麼我現在騎車還得穿外套啊
這個地方在週末出點太陽是會死逆!
不是說我愛抱怨天氣
而是因為我整個週末都在看史蒂芬金的書
他大概是我認識的最愛抱怨天氣的作家前三名了吧
老是在緬因州下雪了、積雪了、凍壞了、冷死了、熱死了、熱浪來了、黃昏來了、熱浪他媽的又來了、流汗了、颱風來了、呼呼來了、科科來了、八拉碰也來了.........

好啦......我知道他是恐怖小說作家啦,事實上這些用來營造氣氛真的都還蠻成功的
他是我見過最會用一些已經近乎廢話了的大堆頭枝微末節來經營氣氛的小說家
常常都會在你開始覺得『你他娘的到底在嘰哩咕囉些什麼啊!』的時候不知不覺被拖進他所經營的世界裡



散步的時候腦中一直響這首歌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很不會討好人
任何人
我想要在乎的人
我甚至會不知道要怎麼討好我自己
可是我想要的明明都是很簡單但要靠運氣的

這首歌總會安慰到些什麼的
聽完總會想這麼說
......
但若事情總是有像歌曲那麼簡單的就好了


沒有人知道這是場戰爭
終究都只是場跟自己的戰爭

我總覺得我已經要向什麼東西投降了
向我不相信的東西
其實我知道,
這很嚴重的!


『黃金羅盤』
其實這部戲我只看了最後十分鐘
所以說不上好不好看
但我覺得那個什麼什麼女巫的表情好正啊
雖然說動作蠢了點,但表情就是好正啊
然後我發現我在巴黎初體驗的時候已經發出過這種類似的咿嗚聲了
然後我老是搞不清楚他們是同一個人
我不喜歡巴黎初體驗
看得時候覺得美好,但是好。煩。啊你們這些死小鬼


『PTU』
『破事兒』
『美髮屍』

『莉西的故事』
『他人事』
『隔離島』

150元的一人份滷味
吃不飽

六杯咖啡
帶有點海口腔的那一聲『Hello』

說真的
不是每件事、每個記憶、每本書、每場電影、每種人生,都會那麼有感想的

但這樣想很快我就會覺得後悔的了

另外,『美髮屍』裡那個鳥主角整場戲都在『黑亞』,『黑亞』的靠夭,我要是那些頭髮我也會想勒死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