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9

其實我的大姨媽來了,這次還帶了個三舅公

在我已經開始搜尋keren Ann的所有APE檔時,我才發現
我這個人其實其實真的很簡單,因為我老在聽同樣幾個人的同樣幾種音樂

聽的歌很固定、吃的東西很固定、喜歡的東西很固定、愛的人很固定,連陰晴不定的善變也很固定~ #
.
..
...
......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老是把這個世界搞得好複雜


說到keren Ann
我一定要貼
這個

還有這個
她我見過在叼煙屆裡最美的第二名
還有那該死的逆光


(如果說上面那一段其實是為了怕分隔線太孤單到底有誰會相信啊?)




其實我打電動只是要有個聽歌的好藉口而已
這樣的理由在聽歌時才不會太無助

今天的主題是:
『你有沒有聽到的歌會感到傷心難過?』

我想不起來不過應該也沒有這樣的歌,畢竟我的血是綠色且濃稠的
聽到呆掉倒是很多
但我同樣也是想不起來
想不起來與輕易忘記,不是件壞事,也不是件好事不是嗎?


『我總是在岸邊揮著手
連一句道別都捨不得說』

這吉他的聲音
不論聽幾次
都像是在夏日清晨裡沾染著露水的倔強寂寞
反正總是會烈日當空,照慣例我們都會中暑,照慣例我們都改變不了什麼


我不應該寫這篇鳥蛋毛給我自己看的
我一直以為這一種頻率的賀爾蒙在我體內已經死去,或是已經搬到華江橋下的紙箱子裡定居了並在某個九月的颱風天不小心被大水沖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