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9

不知所措排行榜

『我好無聊喔,不知道要幹嘛』
如果這句話只有這樣就結束了
那麼在人家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我通常都會比去見女朋友的家長還要在無言以對個十倍吧
而且十之八九我的反應都會變成這樣



這句話在我的人生中所造成的不知所措排行榜大概比
msn上有一個其實我記不太起來他是誰人跟我說『安安』,然後我又想來起來他大概已經30歲了,這年頭到底還有誰都30歲了還會用安安跟人家打招呼的啊?』#
的感覺要差一點,但比
『你進來了嗎?』或是『我有了但不是你的但還是要掛你的姓順便分你的財產』的感覺要再好一點點

當然我是個死老么
死老么這種職業其實跟種姓一樣生出來就註定好了
死老么的特點之一就是很容易無聊,有時候甚至還會一天內無聊三次,照三餐無聊
但我接受『好無聊』類的對話應該是建設型的而不是射後不理型的耶~
像是
『好無聊喔,我們結婚吧』(疑?)
『好無聊喔,我們去搶書店吧』(ok)
『好無聊喔,我們去變性吧』(診所那有壹週刊可以看嗎?)
『好無聊喔,我們去炸掉twitter的伺服器讓裡面的推友都很假掰的回到現實生活中吧』(GJ!)
而不是

『好無聊喔,都不知道要幹嘛~』
『你可以去練習後空翻啊,年末聚餐時用得到』
『我才不要!』
是怎樣,都沒有人要把我真心的建議當一回事了啊!
我可是從小學三年級的小虎隊後就再也沒有認真得看過人家後空翻了耶!
一個人學會後空翻會比學會後現代要來得有魅力吧?
是吧,是吧,是這樣吧?~

2 則留言:

  1. 這對照圖去哪找的啊?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to alfa75ts2000 :
    那是尤達大師給我的
    http://twitter.com/ironDA/status/134253844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