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5

習慣點,下雨天嘛



說真的我都快要變成Tizzy Bac控了
我記得以前會有人拿Tizzy Bac的歌嗆我,但那是另一個講不清楚的故事
不過這不重要,雖然之前想不開的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個我不願意認真聽這個樂團的梗
不過反正很多東西都會想開的
只是我在想要認真作些什麼事情的時候聽他們的歌
就下意識得老覺得有人在我的耳邊碎碎唸
也難怪有人叫他們牢騷系藝人
聽這首歌的時候總是會好開心
我連開心得時候都是溫溫的
我想找個人陪我跳舞,不過我一點都不會跳舞,也不喜歡跳舞
但我只想找個人陪在這首歌中輕輕得晃動或是點頭就可以了
有時候找到跟我頻率一樣的人,我就會變得很勇敢也具有意義,是吧?


今天我的靈魂不舒服所以偷懶在家
一口氣看了三部片以及一本書
分別是『貧民百萬富翁』、『鷹眼』、『魔戒英豪
我有些感想
不知道要寫在哪裡,最後只好寫在筆記本裡
因為那些既不像一篇文章的完整,也不像碎唸般的簡短
那比較像是種零零碎碎,毫無組織結構的對話
有時候我覺得為什麼電影類的沒有像是aNobii這類可以讓人家放來炫耀及亂寫感想的地方呢?(我知道只有我在亂寫啦~)
我知道中國的豆瓣有....但是…………我們公司不能上中國網站啊啊啊啊啊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有人在公司看中國版的農村A片被抓到過吧~
不過我對這三部電影倒是有些側標的感想,像是
貧民百萬富翁』:在這烏煙瘴氣的世界裡,我們跳舞吧
有人說這部戲最後的跳舞很怪很突兀很好笑,但對我來說,沒有最後那段跳舞,整部電影那具詩意的美感是沒有辦法被建立起來的!
鷹眼』:傑瑞蕭的奇幻之旅
這部戲裡的每個人都吃火藥了嗎?每個人都嗆得讓人好。討。厭啊~
你們就老是那種機掰樣搞得我在最後圓滿結局裡一點都高興不起來(因為我超希望你們失敗的啦~)
魔戒英豪』:老闆,你的搞笑舞台劇有點冗長耶~
其實我們看得出導演已經有點不耐煩了,當一部電影預算只有一點點的預算時,這樣的電影其實是一種創意及有趣……可是當電影有了比一點點還要多一點點的預算的時候,穿上盔甲的他們其實就沒有那麼有趣了~

星巴克裡幫我點咖啡的可愛妹妹名字叫做傑佛瑞
他的聲音很像蝴蝶姊姊,聽久了其實會有點想作弄他的那種
不過重點是他的名字叫傑。佛。瑞
叫Jeffrey的可以是女生
叫Joyce的可以是男生
外國名字果然都讓人很缺乏遐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