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9

我的頭髮如果是油性的會不會比較成熟一點啊?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也不會處理這種場合
導致我整場都必須以很安靜的方式來讓自己不會問出蠢問題
例如說:
『宇宙有沒有盡頭』(靠這個真的是超老梗的啦)
或是
『你知道宇宙是由一塊蛋糕所創造出來的嗎?』(這個梗更老,而且冷,是那種連傻笑都覺得很悲傷的冷)
『宇宙創造出來的目的是什麼?』(錯誤的答案是:讓我們有自知之明。正確答案是:你他X的成熟一點會死嗎!?)
要不然就是
『其實桂花茶加那個很像浦公英的茶喝起來很有滷肉飯味道耶~』

我想我應該開始學習如何Social,正經八百得來跟人家談未來規劃理想股票年薪房地產食物旅遊
而不是整天都想知道『42』的問題到底在哪裡
我是說真的
關於場合這種事情,關於角色錯亂這種事情,以及關於表現得宜這種事情

當一個人一個晚上都不講話,還一直有頻率得東張西望時,我想連那個來送牛肉麵來的人都會想說:
『這個人是假的嗎?他壞掉了嗎?他的體內是裝四號電池的嗎?他到底環不環保啊?』

就說我所有要面臨的課題的時序都是亂七八糟的嘛
說真的
這種事情的技巧不是都要在叛逆期剛結束時就要學會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