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4

那邊那位阿伯,您可不可以教我怎樣可以很快得把嘴巴縫起來?謝謝



我的肩膀最近老是不高興
也許是我最近太過喜歡聳肩
因為習慣了一些事情
當我用『習慣』這一個詞時,並不像說『早上起來習慣一定要去大便』這樣的自然生活用詞
而是一種比較負面性的用語
像是『我早就習慣自己有戀物癖』的那種驕傲性的負面用語
有時候我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個太過冷情的人
明明已經盡量對所有虛無及不虛無的事情保持著最大的禮貌與熱情
但我知道所謂的冷情是一種因為懶惰而形成的保護機制

我那個因為前三屆都跟我絕交了所以才又被創造出來的第四屆幻想朋友阿皮曾這樣跟我說過
『關於熱血這種事情,你只要先學會習慣說"幹"就好了,這個發語詞超都熱血的啦』
『用在什麼時候?』
『任何時候』

於是我在吃完晚餐去買飲料的時候,忍不住對那位我們認識三個月了的賣飲料少女說
『幹!我真的喜歡你』

然後我就跟阿皮絕交了…………
幹!我現在連個幻想朋友都沒有了

聽得懂我在說什麼嗎?(聽得懂才怪)
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看起來是個很怡然自得又亂七八糟的慢熟嘴賤碎唸綠血神經的冷情怪胎
但在骨子裡,在如果你能跟我認識了好久好久的骨子裡
其實我的個害羞純情而且只在容許的範圍之內會有一點點不良癖好的熱血笨蛋
只是阿皮說很多時候我的熱血也是溫的,我的翻騰都在很厚很厚的脂肪皮下

馬的~其實你只是想說悶騷而已吧
你是老頭嗎?嘴巴一打開就縫不起來了嗎?

我的怡然自得其實是一種習慣
我想很多很多之後所產生的習慣
我知道
而我們總是得找一個自己的價值觀才能吸哩呼嚕得在這個世界活下去,
不是嗎?

總之,我現在心情有點像是個煎過但已經冷掉的漢堡肉一樣


『當然還會心碎,有時一天碎三遍』by Tizzy Bac #
當然我沒有愛上過Gay,儘管最近愛上Gay在推特好像很流行一樣。
我總是希望有一個地方能讓我自由自在
但是,一直到最後我才知道
個性統一?
沒有這種事情
我唯一能作的就是想開點
但我希望我的想法及堅持能夠統一
我希望每天都到我家對面的十字路口去呼口號
我希望我駝背的樣子不會太難看
我希望隨便吃個蛋餅就能找到類似救贖的真愛
我希望別人談線上遊戲時我不會覺得空虛
我希望我能滿口隨口跟人談薪水升遷家庭事業
而忘記我現在的所有心情及舉動
畢竟我時時刻刻都在被現實提醒著我已不再適合幼稚
我希望能在不正經的時候正經一點
反之亦然!!!


其實我應該每天都寫一點無關痛癢的事情的
我不應該老是耍灰暗的
我又不是中二生
你不覺得中二病的人都很機掰嗎?
但誰沒讀過中二呢?
那個左派,您說是不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