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0

啥?週末?那是什麼?可以吃嗎?

有什麼比星期六要去上班還要更慘的事情呢?
那就是星期日也要去上班,還要到七點
有什麼比整個週末要去加班還要更可悲的事情呢?
那就是就連到要去加班了我都還在想當個ㄖㄨㄥˇ ㄖㄨㄥˊ

其實我以前一個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寵物也叫做榮榮
是一隻非常口嫌體正直的蜥蜴,有時候你看著他的眼睛都會想大喊『哩賣Gay!你這個終年發情的傢伙!』
不過這跟上面這件事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總之我六日要去加班,然後我有點想帶電動去那裡打~不過這也讓我很憂慮,因為我已經兩三年沒在打電動了~



這時候總會有人在我耳邊大喊
『你要惜福啊!』『想想那些放無薪假的人!』
『想想那些義工制的人!』
『想想那些失業的人!』
是啦是啦,
你們這些心靈雞湯派的
基本上我們人呢~
任何一種狀態下都會有著可以讓我們憂鬱抱怨的事情
不然你要怎麼告訴我反之亦然!?
至少這是我的樂觀推斷

都已經身為奴隸了,奴性還那麼重是很可憐的 ~



一打開電視就看到傑克布萊克
我有沒有說過我有一個朋友很像傑克布萊克
長相或許還好,但那整個神韻行為個性根本就跟『情人眼理出西施』裡的前半段的男主角的思考模式一模一樣
這樣說起來我應該是認識兩個,不知道他們現在結婚或打算結婚了沒~
有時候我真的會覺得我的心眼比屁眼小~那麼多年的事情現在還記得是要死了
而且這整個甘我屁事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