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6

其實我有一個超哲學性的週末唷~

因為我完全忘記是怎麼來到了星期一的12點
日子好像陷入某種辯證當中
試證明
試建立
____這樣的一種模式是心甘情願且良好的

我太常看向遠方
陽光總是刺眼
夜晚來得太快
有某些率性死得太過突然
屍體漸漸腐爛


__我的快樂需要人提醒
__我的悲傷經不起考驗
__________________
這個城市
不過就掛滿了塑膠袋
多嘆一口氣
好像就在跟什麼投降一樣


我覺得我用太多分隔線了
每條分隔線都在證明某種善變的諷刺
然後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嚴肅跟悲傷


我有一個信箱
會寄信給我的只剩下LoudTwitter
以及YAHOO購物中心的廣告信
YAHOO購物中心老是推薦我買某幾款內衣
蕾絲、吊帶、兩件式、集中拖高
我不太瞭解他到底要我拖高些什麼,還是他們老覺得我終究會產生某些不良嗜好
但我沒有啊~
為什麼我連不良嗜好都要購物網站的垃圾信來教導我?
這讓我很沮喪~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LoudTwitter
自從有這種東西之後
我就知道遲早有一天我會拿來敷衍我的日記的
敷衍自己到底對人生有什麼好處?
.
..
...
就當成是一種新的練習吧


我覺得我要停止用分隔線了
我不曉得為什麼我那麼愛抱怨分隔線這檔事情
這事情的背後大概就是象徵著我可能會一直使用分隔線


個性裡住了一堆人
他們捲曲著把自己全塞在靈魂裡的那一個小小房間裡
那畫面有時候看起來蠻像坐著貨車裡、漁船上的偷渡艙的景
其中有一個超孤僻的,就是那種看了會讓人想霸凌他的孤僻~
有時候我會真的覺得到了這種年紀我真的真的應該要對這種事情好好檢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