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老闆~~又到了寫週記的時間了啦!!

話說我人生最橢圓的時期讀的是五專...
也就是那個就高中生來看太愛玩,就高職生來看太乖,就現在來看大概要到歷史博物館裡面去找的五專生
工科的五專生很早就認命了,例如國文歷史地理公民不是你的菜,你就儘早練習如何把工數或單操算好就好了
所以我從來沒寫過週記
但我覺得週記好棒,是在當兵的時候
當兵的時候有一種東西叫做莒光作文簿
每週寫一次,莒光課後寫
菜的時候,我也是戰戰兢兢的寫的莒光作文簿
像是國軍的保持超然中立,或是我國防真是好到靠北,強到沒去征服火星真是浪費這一類歌功頌德的話
一直到我下部隊1/3的時間,終於不用菜到看到每一個人都大吼學長好的時候
我終於在莒光作文簿裡寫下『老闆,當我國國軍在莒光原地裡買下愛國者飛彈時,庫房裡的那台打草機又壞掉了,我覺得我們昨天爭取到拿著大剪刀去打草而不是拿著美工刀去割草,真是我們人類文明裡的一大進步啊~~』這類鬼話時,我才開始愛上寫莒光作文簿。
當然,到最後我在莒光作文簿裡抄起了黑澀會妹妹的歌詞時(我還有適當的地方加愛心呢!),所受到的迴響似乎也沒有想像中的大了(會這樣是因為已經有學長在莒光作文簿裡寫過大悲咒!!)


11/24
  • 每個星期一我都有偉大的計畫,像是『我要成為隔壁老王!!』這類超遠大的夢想,但到了下班時間就會蛻變成『可不可以不要連螢幕都閃我啊~~』這類的心理呢喃。

11/25
  • 就是因為這個冬天都沒有賴到床,才會在吃早餐的時候覺得我的人生真是充滿遺憾啊~~
  • 我的隔間裡總共有八顆磁鐵,我應該跟他們好好相處的
  • 開始規劃我的『新年新計畫』,其中一項又是去看影展,但我記得我小學暑假作業裡就唬爛過這一項了
11/26
  • 我又不是動物園裡的猴子,就算是你也沒有給我香蕉啊
  • 我記得我14歲的時候還在以為要引起喜歡的女生的注意就是拉他的辮子
  • 驚然發現,我上班時嚴肅的東西跟上班完全無關
11/27
  • 學著用手機發撲浪,我有毛病啊我
  • 努力得,讓部落格開張
  • 在一陣秋風掃落葉後,我連色情廣告的留言都回了!!我一定是太寂寞了
  • 星期四是一個跟台灣現在地位一樣尷尬的日子

11/28
  • 早上十點我們公司大便的熱門時段,我是個廁所爭權奪利陰謀下的失敗者,這馬英九難道不該負責嗎??
  • Google為什麼一直頂我??
  • 剃頭三日醜,現在連狗看到我都會發出很輕的嘆息
  • 我喜歡出公差...
11/29
  • 我在豬腳專賣店裡面吃滷肉飯,等結帳時才發現我根本沒有點豬腳類的菜
  • 我應該去誠品逛逛的,可是我騎錯路了
  • 後來我還真的一個人跑到五指山上去夜遊,還莫名其妙看到一大堆星星,下次應該穿白衣服去夜遊的
11/30
  • 早上十一點出門,目的地只是三芝的飛碟屋,但為什麼到飛碟屋時太陽已經要下山了,這簡直是我人生的七大不可思議之一了
  • 漁人碼頭現在連機車都開始收錢,這城市是有那麼缺錢逆!!!(打到的老虎不是可以賣不少錢嗎?怎麼還會缺錢??)
  • 當天伙食費六百大洋....這嚇得我差點下巴脫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