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我決定開始寫日記

這種突然的決定就是像是我決定每天喝杯半糖蜜茶不加冰塊一樣
就像是我決定每天都忘記喝咖啡一樣

這麼一說,明天就來喝杯咖啡好了...可是我喝咖啡會很容易就陷入飢餓的狀態,
我的胃酸現在任性得像個打從娘胎裡就開始註定要被寵上天的正妹公主,
重點是胃酸怎麼可能很正啦...
一想到這種雙輸的局面我就好沮喪

是一種受到某種緩慢且實在的刺激
遠因於我莫名其妙患上的網誌失語症
近因於我其實理性上很喜愛的瓦力...
喜愛是指電影本身,近因是指『瓦力事件』
動能在於我最近對自己做作本能的平靜對談
我希望在面對自己的虛華時能夠更誠實一點,或說更坦然一點
這當然只有我知道
------------------------------------------------------------------------
噓......你明明知道 你還是很希望,宇宙的外面,還能有點什麼
什麼都好,就只要有點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