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3

好吧,我們試著用函數來解決這個問題

心情是一種類似sin(x)的曲線函數
我從不屑到厭惡再到無助,然後接受
畢竟我的新年新希望是對自己能夠再誠實一點,坦然一點
然後理直氣壯得悠遊活著,不管是失敗,或是平凡
雖然新年新希望這個詞聽起來就像是『我一定要每天都寫暑假作業!!』一樣幼稚且虛浮
但沒辦法我就是老把一些幼稚年代該解決的深沈事情一直拖到不准再幼稚了的年紀才打算開始解決。
所以,來寫週記吧(喔喔喔!!!好想罵髒話喔!!!誰來告訴我,上那一堆廢話跟寫個週記有個鳥關係啊!!!)
不過,重點是記錄
記錄對我這種有漂浮恐懼症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11/17
  • 治療,就是一種練習、模仿,堅持,再練習,再模仿...如果有開心點了,那就可以試著思考
  • 關於嚴重蔓延的失語症,阿咪說『當你仍然想不出其中存在的意義時,那就試著持續作些毫無意義但自由的事情吧』
  • 因此不顧我的網誌已經有將近半年沒有更新,我毅然決然得有搞出了一個新的網誌
11/18
  • 發現bloglines已經取代了我百分之90的書籤功能
  • 沈迷於五月天的新專輯,難得的是,這張專輯終於又帶給我他們當時唱『愛情的模樣』那時的感動
11/19
  • 搞東搞西後,我才發現,星期三,嚴重的睡眠不足,不是失眠的那種睡眠不足,是學生時代的那種睡眠不足
11/20
  • 大概是太過於緬懷青春,所以我居然在臉上開始長起了青春痘
  • 當店員開始一見到我的客套話很理所當然以『先生,你們的公司也......』取代了『同學......』時,我才發現自己開始老了......
11/21
  • 嘰哩咕嚕得對著自己訂了又退的訂的BLOG抱怨了一些事情,然後幾個小時後又覺得自己這麼做挺蠢的,那種情況有像到我當初對陳文茜的書發作一樣...
  • 回溯別人的部落格,享受時光倒流的感覺
  • 終於找到布萊恩狄帕瑪版的『魔女嘉莉』了,然後看完覺得Carrie其實很萌 是不是一件很糟糕的事情啊?
11/22
  • 講一件我個人覺得很可怕的事情,當我早上睡過頭的時候,那麼到兩點以前的幾個鐘頭就會莫名其妙得被浪費掉!!好像從來不存在那樣的流過去。
  • 我發現我在聚會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打拍子
  • 內湖的天空讓我不由自主得拿著相機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也不曉得在拍三小
  • 到了晚上,坐在垃圾堆裡我才驚覺,我的房間,根本就是熱力學第二定律的最好驗證,系統崩潰。亂度總趨向無限大。
11/23
  • 問人家喜不喜歡吃青椒真的不算是種合適的開場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