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我的靈感都只是泡沫

我想要收集電影上的台詞,因為常常有殘缺不全的台詞片段就這麼的在我腦中繃出來,然後鬼打牆似的繞啊繞,繞啊繞的
搞得我很困擾
另外我喜歡『句子』的程度漸漸大於喜歡『文章』的程度了
這不是什麼好現象,這大概代表我這個人越來越膚淺了
然後我就偷用上班時間上網搜尋了一下,然後一邊聽一邊打
可是光『歷咕歷咕新年財』的台詞我就整整打了一頁了啊,而且盡是些沒有營養的,這也讓我很困擾。


老媽說
內湖的人到他們那邊訪問,他們跟內湖的人提起我,結果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他說我不是去內湖快要一年了嗎?別這樣老像個隱形人似的,應該多跟人介紹自己的
記得在中壢也有人跟我說過這樣的問題
我想想我比較熟的教會好像就只有淡水而已,而且是屬於半熟的那種,也就是你離開了兩三年,就全都跟你不熟悉了
我想這是個性的問題吧,
老是很少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然後我又很念舊並衷於習慣的人
又因為太害羞的不知所措,大多時間都在想自己的事情
最後導致對於事物總是抱持著不要有太深刻的習慣的想法,否則要去重新熟悉是很難過的一件事呢
對於隨遇而安總是有著很糟糕的認知啊

到了這個年歲,什麼東西會讓你覺得勵志
  • 在咖啡館發現坐對面的大叔即使禿頭了還是認真得玩著線上遊戲
  • 看『深海魚男』然後科科科的笑著,希望古谷實有一天能變成自己的人生導師
  • 開開心心得覺得現在的國中生離自己大概有六千多條海溝那麼遠
  • 好不容易遇到好久不見的老朋友,然後完全不知道要說什麼
  • 最後勉強問完那些做作又世俗的問題近況後,他還發順便發帖子給你
  • 坐對面的那位大叔玩的OLG是款叫做『LUNA露那』的遊戲,你深深得懷疑他的婆就是個國中生
  • 有一整個禮拜不知道自己的工作內容是什麼而且一點繳稅的意願都沒有
  • 已經第二次聽到這句話了『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而且哪那麼剛好都是我有去的時候說,說真的,有點毛骨悚然的感覺。
  • 在我改變或征服這個世界之前,我得先把那個拖了快兩個月的房間收拾乾淨
  • 發現自己大多數的時間真的都是一個人,雖然我的確是個很重視私人時間的人,也不是說這樣有什麼不好,但說真的這樣有什麼好
  • 急於上浮的深海魚類,很容易內臟破裂喔
  • 梗這種東西啊……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