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鼻翼肥大,是有錢的象徵???

我記得有個長得很像孫小毛的算命的是這樣說過

那照我現在狀況我豈不是有錢到要超越郭台銘了
事實上我現在超越他的只有我名字的筆畫而已

難怪那個算命的到現在還是只能在嘎嘎嗚啦啦的地方演出,還要被陶大偉這個大鼻子操縱著。

以前我老媽老是恐嚇我說,
『把你的手張開,貼在臉上,這個範圍內如果長釘子的話很容易死掉喔』
死掉喔
死掉喔
死掉喔
死。掉。喔!!!

據說每個人都有生來都有一項或一項以上的天職
有人天職是當流浪漢,有人天職是可以用肉眼睛精準判斷別人的罩杯之類的
我強烈得懷疑我老母的天職就是個天橋底下說書的
他的兒時故事都好傳神但好恐怖
包括吃西瓜子肚臍裡會長出西瓜樹
被人按到人中會邀受
大晴天會有撐黑傘的新娘出來找冥婚
以及若我離家出走會被隔壁開自助餐的抓去做成隔天要賣的炸排骨及紅燒獅子頭
導致我根本就是個標準的被嚇大的老么
到現在都還要不時檢查一下衣櫃裡看裡面是不是有吊著一顆人頭
關燈時那個老在窗邊晃來晃去的黑影到底是來找誰的

話說會講那麼多是因為如果照我老媽說的臉上長釘子會死掉的話,
我大概死上好幾次了!!!
這種很痛很腫的釘子每次換季就會長
其實我應該用科學一點的講法,叫他毛囊發炎
毛囊發炎很時常在一些很害羞又很詭異的地方
鼻孔裡,耳朵裡,眼皮上(眼皮上就叫針眼啦,你看我多專業),還有更害羞的,屁股上
五官裡大概剩嘴巴沒長過,因為嘴巴不算皮膚的一部份吧
毛囊發炎時那種痛大概是長青春痘的一百倍有餘,尤其是長在耳朵裡的,耳朵的神經特別細,有一次我早上起來壓到耳朵還痛到哭了呢~~
而且腫得異常的誇張,有次我心血來潮跑去大醫院給醫生看
那個帶著廣東腔的女醫生看著我毛囊發炎腫起來的小腿,結結巴巴的說
『蜂……蜂窩性組織炎!!!』
蜂什麼蜂啦!!!蜂窩性組織炎要截肢的耶!!!這樣嚇老么不好啦,尤其又是個被嚇大的老么
我只好安慰他說,那是毛囊發炎,如果真要動刀的話只要小心得把毛囊夾出來就可以減輕症狀很多了,早知道就去看外科....外科真的什麼都動刀解決的耶...有沒有那麼生猛有力啊

話說我會打這篇是因為我鼻孔裡面又長了顆釘子了啦,現在照鏡子看起來鼻翼就是超有肉的樣子。
這一兩天痛得這樣迷迷糊糊的,該死的鋒面來襲,等我好了我一定要開始吃中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