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歌舞青春:好想看他們玩大逃殺喔

歌舞青春的第一集終於比第二級要正常一點了
還好我是倒著看的
不過他們大廳集體跳舞時仍讓我毛骨悚然
一直想起活死人系列之類的僵屍電影

作為迪士尼的樣版的電影
其實只要帥哥、美女、熱鬧,歡樂就夠了
這不知道什麼時候變成一種共識
但看了仍是不免覺得虛假
雖然知道有時那種虛假是一種必需品
另外,
為什麼迪士尼的樣版帥哥美女怎麼每一個看起來都像是同一加工廠出版的芭比與肯尼啊
每次看他們大眼睛閃爍著唱歌跳舞的時候就好想打人喔
例如那個男主角
每次他唱歌我都會忍不住得想說:
他會不會唱歌唱一唱就高潮了啊?
另外的另外,
我其實覺得那個彈琴的矮個子女生還真的蠻萌的呢!
但總覺得我是不是又萌錯東西了
為此我還特地去IMDB查了一下他的名字
只是現在我又忘記了

總之講訴高中生活的YA片我還是比較喜歡像『美國派1』、『鴻孕當頭』、『魔女嘉莉』、『窈窕美眉』那種,要不然簡單一點的像『辣妹過招』也行,雖然琳賽蘿涵長大後整個有糟糕掉的感覺。

不過話說那麼多,搞不好我還是會跑去看第三集...畢竟熱鬧嘛...我挺愛湊熱鬧的啊,就像是愛逛夜市那種湊熱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