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

我在雞毛蒜皮的鳥事上遇難了

晚上來我家幫我裝網路的人長得很像梁赫群
就是那種不講話你以為他會揍你,講了話你會想揍他的長相
因為我今天心情不好,所以超想找個人講些沒有營養的話
既使長得像梁赫群也好
只是我一直想不出梗來
在我人生的道路上遇難之前
我居然就在搭訕陌生大叔的過程中遇難了!!!
並不是說我這個人終於壞掉了,對梁赫群這種同性的生物也終於產生了邪念
而是在今天晚上煮水餃時我突然驚覺,我一定要改掉都到了這個年歲,跟不熟的人講話還會抓頭的鳥習慣
跟人講話抓頭,不僅會產生頭皮屑,少年禿,最重要的是氣勢上根本就矮了六百多截
而且遠遠的看來,整個構圖看起來就超不誠懇的,不過只是跟人家問路,人家還以為你是在賣搖頭丸的。

只是我時在想不出來要用什麼當話家常的開場白

『先生,你覺得宇宙有沒有盡頭?』
不行,這是要用來在『簡單生活音樂節』上調戲陳綺貞用的
或是
『先生,你偶而會偷把沈玉琳的馬子嗎?』
這也不太好,因為我一直覺得沈玉林是女生
不然有哪個男的會又捲毛又叫這個名字的

到最後,他終於把網路接好了
我也默默得在工程單上簽了名
我們並沒有講到話
不過有進步的是
我終於克制了抓頭的衝動

嘖....下次應該來抱怨一下我身為『話題終結者』的心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