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5

其實我還在想,白話點就是待機中

對於家人,我們永遠都在尋找一種和解的方法
那比較像是種和平共存,一種伊底帕斯情節的對抗
我們因為留著相同的基因,所以不知不覺得會傷害對方
重點不是傷害,而是不知不覺
有時候我們試圖跟家人找到平衡點,其實是在和自己和解
老姐是戰神星座,火來火去,但他要的其實只是母親的一種注視,或是一聲祝福,是赤裸裸的那種,不是曖昧的,不是隱晦的,也不是裝飾過後的
那是他的和解之路
而我是冬眠的人,對人的所有感覺都習慣壓抑在心理,因此容易冷漠
那是屬於我的和解之路

試著不傷害別人,也試著不被傷害
但你知道的嘛~~世上之事......

我們都有自己的功課要作,都有著自己的救贖,要戰戰兢兢得去完成
所以看不到自己所獲得的,在意自己所失去的


我想弄個讀書心得,不然我都忘得很快
但馬上就覺得這樣不好
第一我看書很容易被牽著走,一點心得都沒有
第二我心得一定都亂寫,最後跟書搞不好沒有關係
第三我最近根本就沒在看書!!!我最近看完的十頁以上實體文字出版品就是我新買那台相機的說明書!!!

不論如何,我很羨慕讀書有心得的人
或拍照有心得的人
或生活有心得的人
或三八得很有心得的人



我明明在PLURK上說想記下來的是電影心得 ~~


很討厭自己某些奇怪的偏執
例如說看BLOG
對於喜歡的BLOG會追溯這很正常
但為什麼我在追溯完後得按照時間順序再排一次啊~~~
總覺得在裂解完時空之後得將他恢復正常
對於排列組合來說時是一種尊重


神經病!!!

我決定明天就放棄這種鳥習慣



睡覺前,試著不看觀景窗拍照
然後就拍出這種東西來

看了頭好暈....剛好可以助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