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4

心情不好時請試著用舌頭把吸管打結

跑去黃色鬼屋買勞特,摸摸弄弄得選了好一陣子
最後選了一個最便宜的,拿起來很輕
很沒存在感
也許是因為最便宜的吧
還特地順道跑到民權大橋上拍夜景


站在民權大橋上發現他的夜景並不如驚鴻一瞥般那麼豔麗
這不是我早就知道的嗎?還是其實我根本就只是喜歡在橋上散步的感覺
民權大橋耶~~全世界的上班族都下了班拼了命的為了回家衝刺,只有我在車水馬龍的橋上悠閒的散步
然後又跑到河濱公園拍夜景
只是越拍感到越無力,我根本就是用那些大堆頭的燈光來掩飾我天分的貧乏
不就不跟好萊塢的爆炸片一樣?
這讓我有種朱延平的感覺,想到這裡,居然開始反胃了起來
我有點羨慕那些坐在河邊安安靜靜得談心的人...不像我汲汲營營得老想要抓住些什麼,留住些什麼...
其實我什麼也沒有,
您說對吧...


回家搞了半天
架起了我想了好久,期待了好久,叼唸了好久的無線區域網路
上起網來好快啊
但卻覺得好無聊,我一定有很多心態要重新習慣
我想我空掉的一定不是物質那麼簡單的東西
一定是什麼比這些更安靜,更深沈,更紮實的東西
但我大概不會知道


算了,順其自然吧

有時候我真的很享受那種時空間裂解的感覺
當我找到合我胃口的TAG的時候
這大概跟我喜歡看電影的情況很像
悠遊在別人構築的世界裡

但沒有人告訴過你嗎?
享受不代表過程是愉快的
講得出那麼假掰的話
實在很有資格獲得一句三字經級,串連式的髒話


這個週末的重點是我要努力去撿回我掉在那裡的東西

你說哪裡啊?

就是那裡啊


其實,有時候我真的還蠻討厭
晚上十二點過後的自己
帶著一點焦慮
雖然那個時候比較接近真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