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

這世界被黑框佔領了嗎?

收到那個據說靠北準星座分析(信上是這樣說的)
但我老覺得這個作者怎麼把我的星座的寫那麼憂鬱悲情
看得我一陣恐慌
我怎麼都不知道自己有那麼可憐啊!!
這個作者是有受過什麼傷嗎?
而且其中還有一段我看不懂...這讓我對自己的理解力也感到很悲情
有鑑於不要大新年的就得知自己有個悲慘的星座
我決定到戶政事務所去換星座

戶政事務所的人很親切
畢竟現在講求親民
他們說現在當季有兩個新星座可以選,只要花指名費300塊
缺點是以後的星座分析得自己寫附註
改個星座要300塊!??這個國家是真的有那麼缺錢逆!!
不過我還是選了新款的蛇夫座,他的名字聽起來比較炫,至少比老被人家罵人格分裂好多了
而且還有新的星座分析可以期待

對於星座分析我的恐懼在於,他將統計資料用於等分性時間,以致於讓人覺得在同一區段的時間裡的人都會有同一些特性,這樣的武斷讓我有一種被強迫歸類及天定論的不舒服感覺...

『簡單生活』第一天

簡單生活是一個被黑框眼鏡佔領的世界...滿坑滿谷的黑框眼鏡讓我一度害怕是不是有規定要戴黑框眼鏡才能入場,這算是另一種型態的數大便是美嗎?

當『熊寶貝』在密閉的室內彈起了螢火時,其實是有一種很強大的共鳴在我身體振動著...我想我終於之到我丟掉的是一種叫『寬廣』與『確定』的東西...
我不知道那和瓦力事件有沒有前後的因果關係,我也不知道我撿不撿得回來,我只能盡量努力而已,不是嗎?

我覺得英國人真的有一種跟我很和拍的幽默感...那個外國人怎麼能嗨成那樣...雖然我看他們的什麼文學都常常睡著...哈利波特除外,但那其實是我對『哈利波特及他們的快樂伙伴們』的八卦有興趣啊~~~

陳綺貞的人,多到誇張,擠到我開始喪失想要聽歌的心情了...,風很冷冽,他唱得很輕柔...這能讓我想起十年前開始喜歡聽他唱歌的最初衷...我還是喜歡在PUB,在音樂節上的陳綺貞,那個比較字在自我的他,跟演唱會上是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