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8

簡單生活除了像園遊會一樣就是要懶洋洋的啊

話說我第二天去簡單生活節的時候才想到,這根本就算是改版後的夢公園演唱會啊~~如果他叫簡單生活演唱會的話那我搞不好一點去的意願都沒有...這麼說來假掰的到底是他還是我?當初吸引我的就是『節』這個結尾啊......還有那張海報啦~~

會這樣抱怨是因為這個活動人已經多到像是在參加『假日親子園遊會』這類的兒童樂園了...尤其是當OPEN將家族跑出來的時候...搞什麼鬼,那我等一下士不是要去坐海盜船或雲霄飛車之類的啊~~不過我還是有跑去照OPEN將家族啦。

OPEN將挺可愛的...然後我在懷疑穿這個布偶的人是不是也戴黑框...沒什麼原因,只是我以後一定要拍一部以黑框為主的恐怖片...

12/1
  • 經過了人生反覆的洗禮之後,我決定以後後面的梗都只能接川芎...不。要。再。給。我。接。當。歸。了
  • 『故此,我所願意的善,我反不做;我不願意的惡,我倒去做』,很好,我每個禮拜都在受這種嚴肅的驚嚇
  • 『我的臉胖嘟嘟的,有什麼不好』,這就是一整個小時的韓劇精華,要不要灌水灌得那麼嚴重啊
12/2
  • 以後要聽法文歌,就在GOOGLE上面打ㄋㄨㄚˊ這個字就可以了...聽得我整個人都要ㄋㄨㄚˊ去了
  • 我正努力得懶惰著
  • 梁賀群說『先生,幫我看有沒有電視訊號!』...可是我明明是叫你來裝網路的啊~~
12/3
  •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那以後要不要我幫你買包大人啊<---一個進廁所就看到玉米粒的倒楣鬼留
  • 事實上,我就是在變成我永遠也不會是的東西啊
  • 資本主義的陷阱就是,你總是在沒有的時候覺得渴望,在擁有之後感覺空虛
  • 找到了...這一定就是我消失的那一天,都是玉米粒害的!!
12/4
  • 雷光夏!?幾零年代的人才會聽雷光夏啊?
  • 我整個上班時間都在聽雷光夏
  • 我的星座不但花心、善變、現在還多加一個有憂鬱症??有沒有那麼慘的啊?
  • 我要改掉動不動就把網頁關起來的壞習慣,一直開開關關的好煩啊
12/5
  • 戶政事務所的人都是好人,所以我現在是蛇夫座,特性是:喜歡吃乳酪跟摘掉別人的黑框
  • 到了星期五,我卻一直以為是星期四,還用星期四的心情,整個頻率就不對的感覺
  • 開會決定,以後日報表上面要寫LDS...事實上什麼鬼東西冠上英文縮寫都會變得很專業...不然你把『喇迪賽』寫成英文縮寫看看
12/6
  • 『簡單生活音樂節』第一天,簡單的說,那就是一個被黑框佔領的世界
  • 裡面只有黑框人,跟整天只想拔掉別人黑框的人
  • 我是來簡單生活,不是來站衛兵,灌香腸,跟擠演唱會的!!!
  • 對!假性失眠!!(啊,你不懂啦)
12/7
  • 我找了一片草地,一棵樹
  • 除了拍照以外我就沒有站起來過了
  • 這才比較像簡單生活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