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

三點跟四點間是一個黑洞

後來我決定要寫一篇過了凌晨五點之後就會註定永遠看不懂的文章
沒為什麼,就是因為現在是四點鐘
人只要三更半夜不睡覺就會打出些以後註定看不懂的東西,我只是很認真得在實踐這樣一種道理。

這是一個關於『悶怒』的故事(不是憤怒,我沒打錯字,雖然我很會打錯字)

對於我無法解讀或解讀不完全的資訊我會感到極度焦慮,當然不是對於所有資訊,而悲哀的是我也不能夠自己選擇是哪一類的資訊。
我會在上面那一句話裡面提了三次『資訊』這個詞是因為我真的認為那真的是一種資訊,你不知道嗎?從很多年前就是這樣了。而且資訊,是一種假裝科學的曖昧名詞。
而且當我是試著解釋是這樣的問題是因狀態而引發的方向而非因本質引發的問題時,所有人都背過身去,其中還一個人被我看到偷偷打電話給精神科醫師,而且他的嘴型說的正是我的名字。

當然不可能是問題本身,因為答案很簡單...問題要的從來不是答案,而是過程
那麼離開問題本身,是否在問題本身引發些什麼後就不曾在乎過了,或說在乎的從來就不是所引發的。或者是說想要維護這個系統從頭到尾只有我而已...

我不知道,但我覺得這樣的推測好疲倦,因為這涉及到兩個種以上的變數方案,其中還包括無法數位化的類比情緒,這讓推測法則產生更大的偏差

這是假性失眠的起因
假性失眠不是真正的失眠,時間不由精神支付的,而是由解讀不完全資訊,以及偏差值過大的統計法則所攤提的
簡單來講,假性失眠就是一種停頓
停頓不帶前進,及後對的意味
停頓是由矛盾法則所成立的
停頓是一種狀態的靜止
因此攤提必須回補
花多少時間失眠,就必須花多少時間回補

停頓,為的是問題的癥結所在

但上面說過了,由於推測方法的偏差過大,你永遠也不會知道問題的癥結在哪裡,尤其當訊號本身牽涉到數位與類比時,其向量的維度會再往上加一層,變化會呈三度空間走勢

因此,癥結的核心在哪裡?這是停頓之後所讓人極度沮喪的地方,因為癥結的移動是三度空間的,不依軌道線的。
問題本身不是在讓人看懂,而是在讓人感覺。

依報告的寫法是因為是,科學本身是要讓人看懂的,但文學不是 ; 那如果顛倒過來呢?或是說各往同一個象限移動會如何呢?
我不知道,但我覺得好噁心,極度噁心...

有人斷斷續續得提出以下的建言,像是:
  • 如果要謝的東西太多,那就謝天吧
  • 如果要改的東西太多。那就改天吧
  • 如果要樂的東西太多,那就樂天吧


  • 如果要想的方向太多,那這個問題除非你順其自然不然誰也勉強不了,對了,這跟天沒有關係

以上,
呸!!!
如果心態順其自然那麼與假性失眠成因相牴觸
不就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嗎?
況且假性失眠是一種既定事實,畢竟現在的時間是騙不了人的

另外,在第三段開頭就說問題的答案很簡單,只是看你誠不誠實而已,並不是說對別人說謊的那種不誠實,而是......唉啊~~你知道的啦

另外的另外,我覺得整個問題的定義有很大的問題,當你用文學的和稀泥的方式去定義一個問題時,甚至對於懂的人都會產生兩種以上的解讀
懂的人
譬如說:你自己!!!

另外的另外的另外,我發誓,我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是很認真的,我只是無助了一點而已,這並不是訴訴苦就可以解決的無助,因為連定義都無法釐清是會連訴苦都不知道在訴三小的

所以第一行將是這篇文章天生的詛咒...
搞不好也是這個問題的詛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