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我找到我的超能力了

第十四道門

由於並不討厭扣子,所以我並不覺得那個扣子媽媽感到恐怖,像扣子的眼睛畢竟在某些方面來說還是很可愛的,你可以把他縫成娃娃背在肩上,他還會在你在睡覺的時候爬起來幫你煮早餐,但是可能用的是真正的眼珠子當材料(當然絕對不是在晚上時間,而且如果她會發出像刮黑板般銳利的尖笑聲也不在此例內!)

我比較害怕的人眼睛長得像漩渦的人......對啦!我就是說伊藤潤二畫得那些很像冰淇淋融化後的人物們~他們的角色怎麼每個看起來不是在流汗就是在流濃啊~

就像火影忍者裡那個輪迴眼我開始也覺得好酷啊~~結果最後還是證實他是個笨蛋......基本上任何在火影忍者裡面跟鳴人接觸過的角色到最後不是變成痴漢就是變成智障,我覺得那根本就像是種疾病

不過我最近還是覺得在「妖怪少爺」裡面的那個雪女好萌,但他一臉長得就不是女主角臉,他看起來就是註定被當花瓶的那種大和撫子般的角色,這麼說起來我對恐懼這件事情還真的是一點原則都沒有,因為那個雪女也是長得一臉輪迴眼的樣子啊~是說我連恐懼都要歸納一個原則然後遵守他是要死了啊!!!
-----------------------------------------------
對於世界,
不論是放在大街上和路人共享的,還是塞在洗衣機裡那個每天半夜三點半才會繃出來的
請持續充滿好奇心
寇絡琳是這麼說的
愛麗絲也是這麼說的



我知道這是個該死的冷漠都市
但我不知道住這裡的人真的可以冷漠成這種死樣子
我站在門外足足按了三十分鐘的電鈴
你從你住的地方走出來開大門只要十秒鐘的時間
我得多花兩百塊請鎖匠來開這個大門
當鎖匠在開我房間的門的時候
你驚慌失措得把頭探出來
我故意大聲得告訴你
你那一道死都不出來開的大門人家從路邊檢來一塊壓克力版就把他打開了!
話說回來
我覺得用壓克力就把那個要鑰匙孔看起來複雜的要死的門打開那招真的是酷必了
我覺得鎖店應該頒發個VIP會員給我的
畢竟那個鎖匠來開鎖開到會跟我聊他的女兒了

星塵
因為沒帶鑰匙的關係
我是坐在那個在牆角有風乾的蟑螂屍體的走廊階梯上看完這本書的
經過的人都用那種像在看動物園裡面的河馬在跳火圈的眼神看著我
一瞬間我還真的以為我會跳火圈呢

這書裡面每個人的名字都像是啤酒的牌子
女主角脾氣壞得很可愛
我一直覺得人天生應該就會有一兩種與生俱來的天分的
像是就是忘記帶鑰匙

喔喔喔,大家好
我的超能力就是鑰匙掉了
我超驕傲的


我說秋桃啊~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看到你了呢~
你跟P先生最近處得好嗎?
大概是處得太好的關係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