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5

The Ting Tings




The Ting Tings

原來真的有個團叫丁丁樂團
而且我還蠻喜歡他們的歌
這個MV裡面有些場景跟我惡夢裡的擺設好像

每次假期結束,都有一種動物性傷感

難得放假外面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賴在柔軟的床上假裝環遊世界
然後在煩惱要買什麼紀念品時沈沈得睡去
醒來後還隱隱約約聞得到海水的味道

每次假期結束,都有一種動物性失落



這是丁丁樂團的另一首歌
你不說我還以為誰在練習啦啦隊勒~
不過那個像是掌聲的鼓聲還是很迷人

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媽媽咪啊」不好看啊~
那種過於濃郁的味道看得我好痛苦
每次他們一開始唱歌跳舞就讓我想到人妖
問題是裡面唱歌跳舞的大都時間都是女生啊這是怎麼回事兒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