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

日記。源起

起源於詩戀Pi中
陳綺貞所說的那個想法
我一直覺得那是種很不錯的設定,尤其是我很常不知道自己手機的照相功能除了用來增加自己手機的重量及增加他已經很像條冷凍牛油的厚度之外到底要用來幹什麼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的手機是用來丟人家後腦杓的最終武器

從十月起我拍了七天的一日一拍
然後發現不曉得去動到哪種鬼設定搞得存起來的檔大概就跟我的眼睛一樣大小
這還導致我有一張拍手肘的照片在這大小看來活像是張拍屁股的照片,而且還脫皮
然後在傳進電腦的過程中全都不知道該死的跑哪去了
這真是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啊!

我希望我的生活總是能多一點期待性
我希望我的生活能夠多一點證明
雖然我的天分老是缺乏得一塌糊塗
但我很喜歡在這裡自溺
不用修飾或是過度修飾我那毫無品味、天分及指向性可言的自溺

有沒有人算過我在這裡有多喜歡用我這個字及用一些毫無意義的副詞來講我的事情啊~



P.S.

儘管排列在沙灘上精美的鵝卵石在跟我招手
但帶著期待的我
總正在失去一點一滴的戲謔
這讓我覺得很惶恐

因為我總覺得在失去那跳躍性的幼稚之後
我將會什麼特性都沒有

美國肝說:『人果然到了一定的年紀後,就會什麼都不在乎』
是這樣嗎?
我在乎的從來不是說出來的話
而是說出話來的人啊小笨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