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下雨天,我一整天都在玩電鍋

剛上大學我住教會時曾發生過那麼一段故事(其實我是大二啦,但心態上是大一畢竟我雖然那時也算是很糙老了但也還是剛剛上大學整個人嫩得像塊滑石粉加過多的人工豆腐一樣,不過這不是重點那我還打那麼多要死了啊)

我們有個學長L(其實是我同屆),因為了一些芥蒂、吃味與誤會跟一個我們類似樓主的學長,也是他的學長吵起架來了,而且吵得很凶(其實那個吵架點真的是蠢翻了,我剛剛還為了敘述吵架的起點打了快三百個字後來發現我根本就沒要講人家為什麼要吵架打那麼多到底是在打三小啊)

他們吵架的對話很像下面這樣: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你知道我為什麼最近老往那邊跑嗎?你知道小白宮最近發生什麼事嗎?』
『我只知道你最近都往那邊跑!但我就是不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事啊!』
『我為什麼要告訴你發生了什麼事!但你憑什麼跟我媽說我只會往小白宮跑?』
『因為我不知道小白宮發生了什麼事啊!而且我不知道那是你媽啊』

話說大家都是熱血青年
所以這場架吵到最後有人哭了,有人在我們的公佈欄上寫了類似正氣歌這種像極了政府公報的鬼東西,然後再引發另外一場吵架
喔對了,小白宮是那時我們對女生宿舍的暱稱,你看有沒有很死大學生風味

我有時候很想說那有很多糾葛在裡面所以才會引發這種蠢翻天的吵架
但其實說穿了那只是種類似嫉妒的吃醋行為所產生的紛爭吧
而且你不覺得那對話怪怪的嗎?

其實我一開始就只是想講那個對話而已
想起那個所有資訊都潛藏在話底下帶著黑色幽默的這些對話
我也不知道會變成這樣叨叨絮絮的流水帳是怎麼回事兒



老么玄曾經說過:
『其實到了這個年紀,誰會沒有故事啊?』
有時候我會覺得他是不是搞錯我的重點了啊
重點不是有沒有故事啊雖然故事也很重要~
但其實說實在的他應該也沒有搞錯什麼
畢竟我的重點一向都是很隱晦的



很明顯的
每次下雨天
我都習慣把我的頭放在窗戶旁邊
想一些關於我的人生很黑色戲謔的一些事
而且每次想一想都有越來越恐慌的感覺



『正因我們都會失去,所以才會去珍惜所擁有的』
班傑明他媽是這樣說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