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9

其實我可以這樣一直走,然後一路從西門町走回內湖去

晚上12點半

我是說真的!!


但沒有辦法
我的車就停在北科大前面而已
所以我走到北科大後就只好乖乖得去牽車了

三更半夜在這個首都散步著其實很愜意
我享受著這種必然要胡思亂想的感覺
沒有了人潮後的這個城市
大得像座老是在鬧鬼的陵墓一樣


其實這種事情我以前幹過
從台北車站一路回淡水去
心不在焉的大概要走六個多小時吧,外加繞路迷路看到巷子很趣所以鑽進去玩玩的時間
天曉得我還是從天母繞回淡水的呢
我真的覺得以後我的另一半能陪我散步好像一切就會很妥當了說




這個星期日
陽光和煦
風和日麗
夏天是個要到隨便哪裡去尖叫、去曬傷、去聽音樂、去談戀愛、去哭泣、去發現自己暗戀許久還以為彼此在重度曖昧的人其實是個GAY的好季節

然後我加了12.5個小時的班
其中有八個半小時是站著,聽著機房嗡嗡嗡嗡的靠北聲,一事無成
雖然我很愛很輕挑得著說這個塞康的的濃稠度、漂浮玉米粒的形狀、以及在上面游仰式的優美。
但說真的,我有種所有的未來、活力、思考、想望及哀愁都被搾乾的感覺


我每天回家都覺得自己是橢圓型的
而且已經嫁給了張假皮作每天都只想要我黏黏肉體的綠色沙發,
比上面那張還要胖


MJ死了,我才想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的回憶
不是在老去,就是在死去


我每天都想要寫日記!
即使言不及義的幾行也好!!!
.
..
......
.........
................




人們對老是會對自己沒有的東西耳提面命
對自己作不到的東西老是大聲疾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