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覺得

「我覺得我喜歡你」
「我覺得我不喜歡你」
「我覺得我明天還挺喜歡你的」
「可是我覺得我昨天不喜歡你」
「我覺得我初一十五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月圓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每天的下午三點42分到晚上八點半時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在下午茶時間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走路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出門後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穿襪子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在聞脫掉的襪子時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唱歌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唱到破音的時候就不太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點煙時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在被發現其實煙點反了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吃泡麵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在吃完泡麵拉肚子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吸氣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在吐氣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我在1960年4月16號下午3點之前的一分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我看完阿飛正傳就不喜歡你了」
「我覺得嘎然而止的時候還蠻喜歡你的」
「我覺得在你說我覺得的時候就不喜歡你了」


『是啊,你覺得,你覺得..................那什麼時候輪到我覺得啊!


『你覺得呢?』
『我覺得~~~~~~~~~~~~~~~~~這甘我屁事啊!』






我一定要改掉這種三不五時就會想靠夭一些其實根本甘我屁事的事情的壞習慣!!!!!


我贊成廢除死刑,這跟我的想法與信仰有關
但我討厭現行的假釋制度,我十分贊成有些人應該要關到死,最好墳墓也埋在監獄裡,上面還插了個夜市買來的電子錶
我不在乎納稅養他們,但我真的很討厭現行假釋制度以及過度保護加害人人權的制度
鬍渣男說得好
『死刑犯大多可以上天堂因為他在死前悔改了』
我一點都不想為他們的救贖負責
我贊成依刑期隔離集中
然後,我最贊成的是
監獄應該要設立並提供自殺專用房
我連名字都想好了
就叫做『沙雷姆的腸子』

每個人都要替自己的救贖負責任,在自由意志中為自己負責
而且你知道嗎?
大多數的宗教裡,自殺是不能被救贖的

或許他相信了一個自殺能獲得救贖的設定
然後死去

但與我無關,與我的想法無關
你不覺得就本位主義來說這才是重要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