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1

『半夜凌晨三點五十三,我不想睡覺想去逛街』

六月天,睡不著
睡不著這件事情其實讓我很沮喪
長久以來我都是以『只有睡不飽,沒有睡不著』的特性過活且自豪著

我的電風扇已經壞掉一個月了

『假裝你現在其實是在澳洲』
『假裝你在南極與企鵝玩著啊哈哈哈哈來追我啊你這個毛茸茸跑不快又不會飛的可愛鳥』
『假裝你正和北極熊並肩坐在冰川上挖了個洞並一起釣魚』
『假裝那不是7-11那其實是格陵蘭』
『假裝現在廁所裡其實吊著一棵人頭』
『假裝衣櫃裡總是有殘缺不全的東西正在窺視著你』
『假裝現在流出來的汗其實是冷汗』
『假裝你已經反省出為什麼電風扇壞了一個月了你他娘的去買一隻新的回來吹是會死逆的原因』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到底是天氣過熱還是再過半個小時後我就要表演人體自燃了


其實我是剛剛睡覺翻身壓到這個夏天新長的釘子才會痛醒的
這次釘子長在尾巴上
而你知道的嘛~
我一囂張就容易搖尾巴




睡不著的夏夜
來聽歌吧
『如果我可以,我想要隨時隨地都看到藍天』
天啊
我愛死這個團了~

2 則留言:

  1. 你逛街逛那麽久錢都花光了吧是要不要回來

    回覆刪除
  2. 三更半夜得逛街很省錢啊~而且我很容易迷路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