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1

什麼時候~我的心情才不會像心電圖一樣啊

看村上龍的『69』這本書看到一半我才想起到
我幾乎都記不住我的夢境
就算夢得再精彩,就算夢得再有邏輯性
就算我在夢裡還曾經出現不斷不斷提醒自己一定要記住這個夢的場景
我仍是很不容易記住我的夢
我只記得住概念而已
破破碎碎的,有點像是選舉時會被人家提出來的口號
如果說夢境是廣大無邊的潛意識為了彰顯自己的存在並突破表意識防衛所形成的偽裝形式
那麼我的潛意識絕對是個異常喜歡敷衍我的混蛋!
馬的你讓你這個整天心不在焉的靈魂有些新奇的東西可以向表意識炫耀是會死嗎!?


其實我是因為我跟夏目漱石的書不太對頻的關係
我還為了在看『夢十夜』前特地去看原著呢~

為什麼我對文字的感知能力有時候會那麼低能啊


我後來發現我在潛意識裡好像有點以記憶力不佳這件事情為傲



是說沒有別的事情好驕傲了嗎?
娘的我有毛病啊我


話說我個週末我的心情真他X的糟透了
又複雜又糟又低落又沮喪的那種
當然這無關他人,多少是我自己的關係

...
......
.........

我就是太喜歡什麼關於自己裡面的什麼鳥蛋事都說『這無關他人』了

就是這樣我才會跑去看『未來救贖』的午夜場
然後美麗華在半夜12點的時候還是滿坑滿谷的人
這城市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集體失眠症嗎?


『未來救贖』:
看這片的時候我覺得導演好像真的壓力很大的樣子
但天分好像也就是這樣了
我覺得你實在花太多力氣去致敬了
然後
沒有絕望感,感覺好像是煮菜沒加鹽一樣
我喜歡魔鬼終結者系列,但拜託下集(如果有下集的話)換個編導團隊好嗎?


在這些與那些之間
在幼稚與戲謔之間


其實,我有點想你

是,你知道的
不,你不知道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