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6

我的心裡住著一碗湯

剛睡醒
其實我是連滾帶爬得滾到電腦前面的
我總覺得我在不正常的時間醒來一定是因為作夢
那一定是個情節精彩,氣勢恢弘的夢
然後卡卡卡的電腦很不情願得卡卡卡得打開他自己
小小得螢幕閃出刺眼的白光


我把夢忘得一乾二淨


照慣例得我只記得概念

Desert
forehead
Everybody hates me


照慣例得我大概會一直靠北記不住夢這檔事好一段時間
你知道嗎?
這種現象很像我生活的寫照

雖然我不想承認與認為
但很多時候我是需要一些勇氣及救贖的
既使像一陣晚風或是波士頓派般的隱晦也是可以的

話說如果再一直吃縣聯社賣得的那個難吃的波士頓派大概很快得我的膽固醇就永遠得不到救贖了吧!!
...
......
............
可是我今天晚上才又去買了一個說
一個跟我臉一樣大的波士頓派......
就讓我當Monica一陣子嘛


我很難形容那種感覺
融合懼怕、想望、失望、持平、猜測、躁動及冷情
我的心臟每秒跳動的速度達到155公里
我的心房盡責得厚厚得包住它,一如柏林圍牆那樣的冷冽


我記得上次那個好不容易頗開我的心房,挖出我的心室的醫生是這樣說的
『這傢伙的心室裡怎麼裝滿了味增湯啊??馬的!還是燙的!而且還忘記加豆腐!!』


兔子說:『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好啦~我知道這是歌啦~)

漢尼拔博士大概就是這樣才開始吃人的吧

他總是說他吃的是沒有禮貌的人
所以他也算是個口嫌體直的M

他最後終於把史達林留在身邊
馬的我怎樣都覺得這個結局好怪
可是電影的結局好像也沒有多讓人印象深刻


是說我到底在寫三小啊?
我明明只是爬起來企圖記錄夢境的!

2 則留言:

  1. 啊,我好久沒喝湯了(亂入)

    一小時前我也做了一個夢,但現在完全不記得了說
    大概又是殺人吧,每天殺人超!爽!耶~

    然後你連夢裡都是forehead!!!
    不過爲什麽是英文?你是在睡覺的時候狂飆英文的那種人嗎?
    還是你夢到的是歐美人的f-o-r-e-h-e-a-d...hmmmmm

    是說我到底在寫三小啊?
    我明明只是爬起來企圖再睡回去的!

    回覆刪除
  2. 我這裡成堆味增湯你要不要喝
    裡面還是有豆腐的喔~雖然他的豆腐跟鼻屎差不多大小而已
    但就一包五塊三的湯來說意思到了

    是說你到底是在作夢還是在打電動啊,根本就是夢到打電動吧?你根本就是夢到你跟傑森相約去打電動但是忘記帶卡帶只好到網喀去打CS了還嫌滑鼠的定位器很爛而且傑森那個從來不洗的冰球面具還會帶賽你吧

    我常常搞不清楚夢裡他們到底在幹嘛啊,所以需要有提字卡,啊我哪知道那些出來作提字卡的就是在海報上寫著大大的英文啊~我下次夢到同一批人應該好好跟他們抱怨的

    每個莫名其妙醒來的人都擁有抓狂的權利的,但不能吵到隔壁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