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3

我是出門去買電風扇的

然後我回家時
抱了一雙New Balance的球鞋
一盒之後來吃起來我實在搞不清楚是用蛋黃還是用作的蛋塔
一盒理所當然的波士頓派
一盒冷凍漢堡肉(這個很詭異,我連鍋子都沒有買個鬼冷凍漢堡肉是要死了啊!)

沒有電風扇!!!!!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有沒有道理說我一要出門就開始下大雨啊?
尤其是我趕著去買電器的時候


舊的電風扇已經壞掉好幾個月了
我的電費在上個月來到了上千塊
我甚至還為了省錢不太常開冷氣呢!!
這到底是為什麼啊!?
當然我們要理性點
首先要排除我在房間的角落裡養了一隻皮卡丘這種幼稚得要死的可能性
所以剩下的可能就是:

『我可能有半夜餓到爬起來偷吃電的習慣~』

馬的我還寧願是家裡養了隻皮卡丘勒~
明天來木柵動物園買一隻好了


不是說我這個人閒著沒事很愛抱怨啦
但我就是閒著沒事很愛抱怨啊~
而且我怎麼可能閒著沒事啊最近!
我已經忙到好幾次在大便的時候都好想哭了


其實我知道那個電費大概是怎麼回事啦
但我就是一點都不想知道啊!

最後:
這是我在公司認識的新朋友

他叫安妮
請多多指叫





幹!我覺得我宅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