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7

恩,我買了台電風扇

吹出來的風都是熱的
馬的


來談談問題吧
通常我不太介意人家問我什麼樣的問題,就算是剛剛認識的問些很白目的隱私問題
像是
「你會在正妹常不定時經過的地方忍不住想挖鼻屎嗎?」
「你在四下無人的會偷舔自己挖出來的鼻屎嗎?」
「你會有把鼻屎嚼碎的衝動嗎?」
「你是不是常常一挖鼻屎就會被正妹看到啊?既使在太平間挖也一樣?」
「你會不會有想要用鼻屎來代替水泥蓋一棟101大樓的夢想?」
(我不太知道這個人到底怎麼回事,為什麼老在問我鼻屎的問題,而且問題超長的還很少逗點)

當然還有更隱私一點的
「你不覺得你的命運裡長了把剪刀嗎?什麼跟你有關的緣分都會莫名其妙得斷掉?」
「你四下無人的時候是不是會覺得其實大家都只是下戲了啊?」
「你會不會常常出現在一個場合超過30分鐘後離開時還沒有人發現你已經出現呢?」
「你不覺得你傷心欲絕的哭泣聲聽起來很像大便在尖叫嗎?」
「你的靈魂流出來那些黃黃黏黏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啊?是不是膿啊?」

其實隱私不隱私的都一樣,我覺得我在被問的問題上被冒犯時通常也不會太在意
反正不想回答的我記不太住,也很習慣的打哈哈的靠北過去,有時候會靠北到連我在正經回答問題人家都以為我在靠北

重點在於問人家問題這個地方上,我問問題的程度大概是到有時候我問題才問到一半就很想叫自己閉嘴了這麼優秀的高度。
要舉例來說就有點像:

『你吃過飯了嗎?』
『吃了啊~』
『喔,那你餓不餓啊?』

.................
對,我是白癡
我自認為是個很好的傾聽者
但重點是我還是個白癡
我的冷情搞不好有一部份是來自於因為我是個白癡所產生的防衛機制

「你知道嗎?那些球場裡面雖然很熱鬧,但外面確是一大片的空虛」
「喔,外面蓋留那麼多空地是因為方便停車吧?」
...............
恩,搞不好我不是個問問題白癡
我是個接話白癡
寒暄界百年難得一見的白癡奇才


講點正經的事吧
問題是我每次要講正經事都沒有人聽得懂
我人彆扭嘛~

我一直覺得我是個笨拙的人
我全身上下從肉體、表現到心智大概除了我的那顆肚子外沒有一項符合我這個年齡該有的樣子
所以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幫上什麼忙
而能留這些傷痕
我覺得是種驕傲
我是說真的,畢竟我一直覺得我沒幫上什麼忙

其實看起來有點像是被非洲的什麼毒蚊子咬到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