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頭大其實也不是辦法

『福爾摩斯』
基本上,這部片是這樣的

關在同一個拘留所的犯人說:『唉~他們已經這樣打情罵俏得好幾個小時了』
(這句話騎實在上映中不見了,害我好失望)
楊科科說:『科科科科科科科科科……唉啊~我又要去尿尿了』(這部片有那麼利尿嗎)
華生說:『你不要舔我的耳朵我警告你!』(好啦,其實沒有這句話)
賣電影票的說:『坐第一排可以看到跨下唷』(好啦,其實也沒有這句話啦)

關於蓋瑞奇
我一直以為他拍完偷拐搶騙後就已經江郎才盡了
但其實沒有,在『福爾摩斯』中他的運鏡仍然精彩
所以他之前大概就只是一時迷失吧
我對於惡意賣腐這種事情是沒有意見啦,畢竟我對這種東西不太有興趣
但我實在很不喜歡他劇本的概念
對於一個推理劇而言
你可以想謀財,你可以要害命
你如果因為隔壁的大便聲太吵而設計出個密室殺人全家事件也可以(科南就老來這套)
但征服世界是怎麼回事啊?
你小學生啊整天想要征服世界?
你是去吃到火影忍者的口水嗎?
我老覺得他們都太去注意到「福爾摩斯」的細節了而忘記了整個故事所要講的概念
而且你現在就要去征服世界了(我對征服世界這個梗真的超有意見的啦)
那你叫你最後搞出來的那個宿敵莫理亞教授要幹嘛?
要征服宇宙嗎?



其實我一直知道著我最近老是加班的原因
那其實有點像是種自我對話,用一種近乎自虐的方式

……
…………
……………………
我對很多事情好像都缺乏基本的熱情
而且我一點都不喜歡這樣


現在電視台在撥台語版的「監獄風雲」耶~
我覺得程小東早期拍的風雲系列都好恐怖
我最近迷上看台語發音的港片
我覺得一定是天氣太冷我的有些迴路又燒斷掉了


『每日生活小常識』
含扣:就是還手的意思

1 則留言:

  1. 你不要對我喜歡上廁所那麼有意見
    早跟你說了我很愛上廁所的
    茶很利尿耶


    還有他運鏡很精采是真的
    精采到我眼壓一直爆表(超壓迫的啦)
    褲襠席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了呀...
    修行還不夠大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