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我中就是個不能在冬至請假的人


我覺得我有神經病
我加班已經邁入連續的第三個禮拜了(而且這個禮拜也就是聖誕節那天我就算是在家裡數花瓣也不想去加班,不過我也不太可能把場面搞成折蓮花瓣這種事啦,我可能只是會在家裡摺紙飛機而已,不過為什麼我覺得摺紙飛機感覺上更淒涼啊~~)
圖書館的書再一個星期就到期了
然後我只不過去吃個羊肉爐而已
就忍不住跟秋桃借了本『去上吧!間宮兄弟』『去愛吧!間宮兄弟』
重點是人家也是借來的,借來的而且還沒看!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作這種勉強別人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耶~我就是想借(算得上是種任性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有神經病
尤其是我今天跑去圖書館問說『心中鑲著龍』可以續借嗎?而櫃臺那位有點娘的服務生回答我說『可是預約的人已經排到第15個了耶~』的時候
好吧,其實我知道我為什麼想借這本書
我決定我要把重點寫得隱晦一點
......
好!重點寫完了

我最近經歷一次大概三、四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發燒
就是那種閒著沒事會去看到人生走馬燈的燒
尤其是一個人住的時候,我當時真的很怕我的屍體要一直到被老鼠拖到大街上去的時候才會被發現。
不過這個下次再說吧

這次沒有遇到那位夾毛囊醫生的那種幸運
每個醫生聽到我說夾毛囊就像聽到什麼鄉野奇談一樣
同一家醫院
這會讓我懷疑我三、四年前去急診室夾毛囊時,難不成是狐仙來幫我夾的嗎?




『贖罪』的配樂真的好好聽啊!!!!!(兔子貌)
我一直以為我是為了那連續鏡頭的『敦刻爾克大撤退』所著迷
後來我才發現,一直在我心理繚繞的,其實他的層層疊疊的琴弦
唉啊你們都不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