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地獄加班週

他是安妮的男朋友
他叫迪克,請多多指教
話說回來這年頭到底誰會叫自己迪克啊??
換句話說,應該是連叫迪克的都有女朋友了我都不知道這個世界到底怎麼了


初次見面時他很有禮貌得叼了張名片給我(雖然後來我發現那是他去院子咖啡廳喝咖啡時順手拿,不過沒關係,我並不介意)
可是我實在忍受不了他時時會去攆他那根痣毛的習慣跟表情

今天晚上我加班,他很義氣得陪了我一整個晚上~~~然後都在拿他那根痣毛在搔安妮癢
你他娘的這年頭連磁鐵都閃我是要死了啊!


這個星期六我去了一趟威秀,轉了兩顆蛋(其實是在101轉的啦)
我的幼稚已經多到會從我的毛細孔裡流出來了
不過我實在太想要那個綠色薩克
結果我轉到這兩隻


不開心的S跟超開心的M

左邊那隻還好
誰來告訴我右邊那隻大嬸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還給我擺出一副『歡迎來我家喝茶唷~』的姿勢
超想拜託他順便幫我去菜市場買羊肉的

我三百多年才轉一次蛋~就給我轉出一隻大嬸來

結果我從內湖到南港繞了超大的一圈
彷彿繞路就是我的天職一樣
回程的時候我聽了約十首歌
我覺得你想太多了
騎車還好
騎車的時候有歌可以聽還有耳道式耳機我的人生就很妥當了~


上上星期我去了一趟三重(天曉得兩天後我又去一次三重還在該死的五股迷路了,五股到底是怎樣啊!?那裡的路長得都活像是一顆球似的!!)
然後我發現蔡康永在三重好像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

...
......
拜託你鼻屎挖一下好嗎?!


我是個沒有活力的成年人~
我一點都不想要加班 Tˍ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