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

一些未完

一些當初未完所以沒有發生的場景

『他討厭你很正常啊,他討厭所有比他還要耀眼的人』
---------------------------
『那他根本就討厭錯人了吧』
『他其實討厭無趣的人』
『那他根本就討厭所有人吧』


『不去宜蘭為什麼那麼失望啊?』
---------------------------
恩,很多事情其實很是隱晦的


陳綺貞的「告訴我」

『你不要在人家傷口上灑鹽啦~』
---------------------------
其實很想知道那些故事,出於一種更為複雜的原因
但是我總是能很輕易得就讓人家覺得我想讓人家認為的那種人
並且不作辯解,因為習慣聳肩


那瓶從101買回來薑汁威士忌
---------------------------
一直沒有開封得擺在我的電視機上面
我的房間至今亂得像是個巨大的遊民收容所


T子曾問說『你為什麼會上推特?』
『因為那個時間點之後在某些方面而言我必須要變得很戲謔』
---------------------------
在本質上來說我是個一很無趣到怡然自得的人
我從頭頂到腳底除了又幼稚之外沒有一個地方不流著正經八百的血液
至今我仍一直有這種恐懼感
『那現在呢?』
『現在我習慣了』
『習慣正經八百?』
『習慣著正經八百且戲謔著』
『這樣很可悲』
『為什麼?』
『因為也許你都不具有這兩樣的天分』


『你看起來總是很和平的一個人』
『是啊,但冬天到了,誰不會愛生氣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