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8

我的樹上掛太多玻璃瓶了

如果我的心情可以用一首混亂且毫無關連性的詩來表達
但我早已過了可以寫詩的年齡了
所以我只好用持續的吵鬧來掩蓋持續的過渡安靜
我所有的快樂都是複雜且真心誠意的
但除此之外呢?

除此之外
沒有人想要,也需要知道
那是一個不對稱的空間
不是嗎?


他的重量,大概就是一聲嘆息的價值吧
你所有的展現、炫耀、糾正,與隱藏
終究只是種漣漪罷了



算了,講點別的好了
星期日講這個顯得好悲傷


基隆

基隆到底是不是個會有太陽的城市啊?
它會不會根本就蓋在一個礦山裡啊?
說真的我好像沒有一次在基隆看過太陽的耶~
我每次看到基隆不是灰色的就是黑色的
不是我在說這個地方天真的黑超快的啦~印象中我好像才聽完一首歌他天就黑了
但他的路我好愛,我好愛那種錯綜複雜的古香古色~如果我沒有急著要去辦什麼事的話
不過通常我旁邊開車的都會先抓狂
廟口的夜市人多到我以為誤闖進了哪個人的小腸一樣
我們好像是路過順便進來幫助蠕動的
結果我們好像去了兩個了不起的公園,只是公園看起來都黑黑的
不過最後一個公園有一對情侶吻得好像是男方在用舌頭幫女方挑卡在他喉嚨深處的魚刺一樣
超~讚~的~(我是說真的!)


我想買個大電視,因為我很愛看電影,而且有時候還真的就只是膚淺得愛看電影而已
但我每次想要認真得去結帳的時候我都會聽到那個泰勒在笑
當然我不是那麼沒有理智的人,我也是個被這個文化養大的平凡人
我習慣用抽離的虛無去觀望虛無主義
然後很天真平凡的心理去相信一些什麼.....當然不是虛無主義
其實我很討厭虛無主義
我討厭他們那種虛無的優越感,尤其是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因為想要優越感才會去產生虛無的
我不知道我終究會不會買個電視
但說真的,那個泰勒真的會笑得你直發毛

如果這世界有種大電視可以裝在膠囊裡面就好了
這樣我才一點都在乎那個剃了光頭的小泰勒到底是在笑三小勒~


你們的打鬧,其實顯示著一種難得的自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