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31

話說,一月就這樣過了

月份的經過,通常都會有「噗通」一聲的,運氣好還會見起來兩三滴水花提醒你
『唷呼~看看我啊~我要流過去囉~揪咪!』
我怎麼也想不起來為什麼這個月會沒有
我覺得我太執著於一些事情了


治療
當我說一大堆所謂的『代理孟喬森症候群的時候
那個梗其實是從這本書來的
跟那天那個河岸一點關係的沒有
......
............
........................
根本就是在欲蓋彌彰嘛

死神的精確度
奧杜邦的祈禱
我真的很喜歡伊坂幸太郎,所以我超想去看這齣電影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個導演把『
家鴨與野鴨的投幣式置物櫃』搞得很無趣,不過這部電影海報看起來就是一副很熱鬧的樣子

4TEEN十四歲
這本書太明亮了,他簡直要把我照瞎了

淺野一二零
有段時節不知道是怎麼樣又莫名其妙得大量看起漫畫來了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他的畫風有時候很合的我胃口
事實上有他有幾本漫畫我還想買回家慢慢看
但說真的他的長篇實在太自溺,也太裝模作樣了吧
有時候文藝腔到我實在不曉得他在供撒小
不過他的有些短篇很有味道


我太容易講一些外圍的事情了
太容易疏離
太容易不想打擾別人融融恰恰的氛圍
太容易對著一些誤解及冷嘲熱諷一笑置之
太容易汲汲營營得嗅著周圍希望輕鬆的氣氛

只是我開始不想扮演我分到的角色了
我已經有點厭煩了

但真的是這樣嗎?
那角色一直都是我因為想要讓人家誤解所創造出來的吧


話說我的眼角長了顆針眼
我剛剛寫日記寫到一半跑去跟他玩了半個小時
馬的我恨透我的毛囊了


有些時候我的決定都會在無聲無息中開始,然後固執得像頭牛似的
大聲疾呼的那些反而很容易放棄
aNobii、這個部落格、還有一月開始的電影筆記
我整個一月花太多時間在那個電影筆記上
我其實已經不知道那到底有什麼意義了,我甚至已經不想留下些什麼鬼記錄了
而且那根本就是去年的新希望了
大概是我只想知道自己的堅持能夠到哪一種地步
但其實我是知道的



「要像賊來到一樣」
也許我一直沈默著,就決定了一些事情
之於你,而與你無關

對最後,都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爭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