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3

二月的第一篇

啊!
......
............
........................
我忘記晾衣服了!!!
我可以假裝沒有洗衣服嗎?反正我襪子還剩一雙可以穿~
P.S.我討厭晾衣服,就跟我討厭洗碗一樣,不過如果有陽台有陽光的話例外


一個晚上我用掉半盒的棉花棒
我的眼睛超棒的
我現在超像個被家暴的少年
我之後都要對外宣稱這是被衣櫥毆打所致的
因為我右眼現在的大小根本就是去給泰森的右勾拳打到的等級啊!!!


我覺得我一定要整理一份「只要轉到就莫名其妙一定會看完」的電影名單
這樣我才不會整個晚上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你看現在都快要一點了
馬的


秋~~~桃~~~~~~~~~~~~~~
對不起
突然想到
沒事叫叫


歲末年終
我的新電腦吵得像個鬼故事
但看他跑YuTUbe跟1080p的影片的CPU使用率真的讓我感動得好想哭
我打算把留線型但CPU跑藍光壓縮片老是在哭泣的電腦送給我老木當紅包
結果我還是要買個新螢幕~
一點都沒有賺到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