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9

算了,好餓

我一直記不起來這家店後來叫什麼名字
我只是一直記得他在換手之前的名字

這裡的桌子變得很商業化
我其實沒有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好

他仍然是看夕陽的好位置,沒有冷氣,煙味繚繞
每次回淡水都會莫名其妙有種回家的感覺
雖然這裡的人我已經一個都不認識了

然後我們去的時間是三更半夜
是要看個鬼夕陽啊
而且雖然已經是2月了
這個地方還是不太需要冷氣


其實我本來想講一個裝電腦的心得的
那起因於我每次裝電腦灌軟體都會把自己搞得很空虛
好像完成之後就不知道自己要幹什麼了
還惹了一大堆麻煩
但因為肚子實在好餓
所以什麼都想不出來


【話說】我們都家的MSN恨我
他跟我不曉得有什麼仇
我記得我說他難相處的時候都是很小心翼翼的啊~

基本上我現在跟他的相處模式已經漸漸變成『喔,你開心就好』的模式了


每個上班日只要過了晚上12點
我的時間感就會處於非常驚慌失措的狀態

2 則留言:

  1. 不記得店名記得位置吧?
    老是咒罵淡水魚也不是辦法
    下次帶我們去遷怒鹹水魚吧

    回覆刪除
  2. 位置怎麼會不知道,那裡可是耍不管什麼鬼都行的好地方,不過那裏雖然算是出海口,不過還是淡水唷~(是說唷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