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

二月份電影筆記 II

2/26
「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
說真的,看過小說候再看電影會覺得還真容易就會失去耐心
尤其是當我開演了半個小時後我就又想開始聊天、翻滾、扯我旁邊的人的頭髮了

而且他最後我覺得最重要的地方他居然沒有拍出來(當然不是漏點啦!雖然他們兩個已經在裡面輪流露過屁股了,重點是露完屁股後這部片還是那麼的有氣無力的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讓我覺得這部片根本就是被拍來敷衍了事的,就算塞了大堆頭聽起來膩死人的音樂還是沒有用。

明明因為當初非常非常。非常喜歡原著的~我才會想特地想留在這一天租來看(天曉得有人根本沒睡飽阿)

自從阿嘟嘟失戀後,怎麼跟他看到爛片真的就激增了阿??這是種詛咒嗎?

##ReadMore##
2/26
「第九禁區」(District 9)

雖然說老么玄失戀了,然後他說這部片是爛片

這讓我不但翻白眼,而且幾乎喪失跟他看DVD的興趣(其實也還好啦,我不太在意人家覺得片子好不好看,畢竟你的狗屎也會是別人的黃金,我會翻白眼是因為我想順便把片子租回家去燒,所以我不想租別片,而且我超想再看一次的!,並且強迫他再看一次這部片。

不過我們要體諒老么玄,畢竟他失戀了,也就是除了跟失戀對象看片之外他大概會覺得什麼片都馬很難看~

第二次看這部片子,他仍是那麼哀傷、聰穎並帶有著一股生猛的活力
我喜歡到幾乎在衝動之下買藍光片回來了,後來煞車的原因是我想到我根本沒有藍光播放機(這根本就是一開始就要考量的吧!)


最後那男主角最後摺紙花的樣子看起還還是好哀傷
但其實我有一點點羨慕他


2/24
「奪魂鋸VI」(SAW VI)


看奪魂鋸已經有點像是我們每年過年都要在家吃火鍋的那種習慣了
雖然今年除夕那個根本不叫火鍋,那個應該叫做冷盤加上麻油雞,尤其是火鍋肉還是我老姊在開飯前半個小時用電話使喚我去超市買回來的狀況下(我發現我這個人回到老家後就超好使喚的,這難道是做老么的宿命嗎?)

話說我是真的不知道奪魂鋸鉅到現在已經到底是在鋸三小
我對他片尾的翻盤、老頭的碎唸(說真的他真的超會哭麼的)甚至殺人機關的設計其實都已經沒有太大的好奇心了

尤其是這個老頭殺人的動機越來越像柯南了,我覺得哪天(大概是演到第十三集的時候吧)會有人因為他去遊樂場玩的時候少給他兩顆爆米花而被他抓來玩遊戲

不過每集我還是會去租來看,畢竟每個每次都要有火鍋可以吃才會像除夕阿


2/22
「極限遊戲」(Gamer)
看這部片的時候我一直覺得怪怪的,可是又說不上是哪裡怪怪的
他的設定是很有趣的,不過我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

那個最後收尾的橋段活像是拍給智障看的一樣,我光看就覺得自己好像也跟著智障了起來,要花很久的時間才想得起來自己家廁所的電燈要在哪開,還差點因為找不到燈而尿在褲子裡,我覺得這就是這部片子最驚悚的地方了


2/20
「人肉麵線」(Meat Grinder)
因為阿嘟嘟最近失戀,生活空虛,所以來找我看片子的機率增加了
阿不過他實在是個很難搞的選片者~一大堆片子看過了,太深的他又看不懂,導致最近跟他看到這種淺顯易懂的爛片的機率變得很高

而且不是我在講的,這部片在還真的是他X的難看到挫賽
當這部片開演的半個小時後,我就開始瘋狂的跟阿嘟嘟喇起賽來了,還一路喇到這部戲結尾上字幕~~~
通常我都還蠻尊重電影的說,這種情情上衣次發生是在『甜姐不』的時候,那時候我們甚至連毛都還沒長齊呢!!!
........................
好啦,其實已經長齊了~~~~~~但有沒有長齊不是重點吧!!!!
我覺得我說的話都快要電影裡的台詞要多了,而且我還完全都看得懂這部電影到底在眼什麼(演到一半還被破梗),你看他有多爛就是了

不過戲裡的每一個受害者都超難死的,有一個受害者開頭就被像掛豬肉一樣掛起來切阿,桶阿的~~然後一直到電影演到一半多的時候這傢伙居然還有台詞,而且還會奔跑耶!!!這導致我們整片都在討論我們是不是在看泰國版的Die Hard

另外這片導演真的是超愛炫技的啦,明明就一個簡單的故事你也不好好講(而且我看你根本連好好講都會講不好吧),就硬要用剪接啦,插敘啦,影片過曝,晃動啦,而且你他X的難道你沒有感覺到你。一。點。天。份。都。沒。有。嗎!!?
炫技,炫技!?是在炫個大便阿你!!!!
-------------------------------------------------------------------------------------

「禁入廢墟」(The Ruins)
因為場電影是接在那部他X的「人肉麵線」後面看的,所以無論如何相形之下都會好看很多
而且相形之下這部片簡直就要變成經典了真是~是說他沒有那麼經典啦,但好看很多是真的

尤其是裡面有個跑步胸部超會晃的正妹,整部片就在一直聽阿嘟嘟在那邊哀號那個妹好正阿的情況下時間就過去了

是說就一部恐怖片來說,他的天空也太漂亮了吧!!
這讓我有很多時間看著片的時候是望著他的背景天空發呆的,不過我好像又發呆錯地方了~




2/19
『無敵額頭向前衝』(Go Forehead ! Go!!!)「飆速青春」(whip it!)

我喜歡茱兒芭蒂摩描寫女性情誼的那種氛圍,那種理應做作卻意外自然的驚喜感,讓這部片子跟其他的YA片有點不一樣,至少里面的女性都有種少見的坦率特質,那應該是茱兒芭蒂摩一直所期待及盼望的特質,所以他才會把它拍得那麼粉紅而美好

另外,因為這部片是無敵額頭主演的,所以還沒有演在我心中就贏一半了,不過說真的無敵額頭好適合演這種角色阿~

不過話說回來那個海報裡的那個妝和表情也太蠢了吧,那個表情不太像是在追逐什麼,倒活像是看到一邊溜冰一邊在看上面播的「下一站,幸福」完結篇的那種專注感

而且煙燻妝種好容易就讓人家覺得「這傢伙到底是哪裡去撞到了啊?」的一種化妝風格


2/17
「敢愛就來」(Jeux d'enfants)
我完全是被這張好報吸引去看這部電影的
結果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那樣一回事

這也是個關於打賭的故事,我對這懂打賭的主題其實很有興趣,只是最近看了兩部打賭的電影,兩部都挺讓我失望的

我知道這部電影是那種兩派電影,就是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會很不喜歡的電影
不過也許我是個粗人,所以我是屬於不喜歡的那邊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他們這一份註定式的奇幻愛情還真的是談得我莫名其妙的。

我當然知道童話故事是夢幻一點好,但他也太法式太夢幻得過頭了吧!

根本已經是自溺式的夢幻了,而且還是跟我對不到頻的自溺夢幻

話說這部電影演完後我老姊一直罵我選這是什麼爛片,明明選片的時候是兩個人一起選的
不過我好像跟別人看電影看到爛片的時候,別人都會自然而然得怪罪到我頭上來~~~這是磁場不成阿?

2 則留言:

  1. 我也不愛敢愛就來
    打完這句我發現公司好像在熱水果茶裡面加菜頭
    幹我還以為是鳳梨
    就算是用鍋子煮的 也不可以在水果茶裡面加菜頭吧!

    回覆刪除
  2. 你為什麼要用鍋子煮水果茶啊?你是要煮給全公司的人喝嗎?你們公司有煮水果茶值日生這個職位喔?你是不是對你們老闆很不爽所以會在水果茶裡面加菜頭啊?而且為什麼會有人敢喝水果茶啊?我每次看到一大堆水果就會頭皮發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