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

其實我也想言之有物啊~

其實我很想知道
成熟的大人私底下到底都應該聊些什麼事情


因為今天一個死小孩一直衝著我叫叔叔
我卻一直不知道要跟他老爸聊些什麼.....
...
......
.........
............
『先生,你老婆漂亮嗎?』


聊這個不好吧~~~~


其實我今天本來想講很嚴肅的話題的
因為我在出門溜自己的一直在想很嚴肅的事情,超嚴肅的那種
一不留神還忘記把大便大在塑膠袋裡呢~
不過還好這次我帶了我的大便夾
............................
這當然不是真的(必竟我怎麼可能大便那麼不準呢!我可是受過訓練的啊!
不過有鑑於在推特上真的有人覺得我是模範棒棒糖的歌迷~~~~
所以我還是要澄清一下
  • 我沒有買過棒棒堂的專輯!(也沒有買寫真集!!!!不過有看過黑澀會妹妹的,而且還回去後那位學弟還給我偷偷檢查書頁有沒有黏住的痕跡,顯然這位學弟很沒有觀念很不解我的品味這樣很傷我的心耶
  • 我也沒有因為大便的問題被警察開過單!!
  • 磕頭不是高額頭!!!!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很嚴肅的話題



問題是我好像忘記大部分的論點了在我回家滿滿足足得喝完一杯蜂蜜水後

我越來越像個老人了我覺得
之所以會這樣是因為這個晚上除了出門散步外我還真的一事無成
一!事!無!成


說真的我本來希望做點關於我事業上的事情的


不過我還是好希望有人能陪我散步聊些狗屁八卦人生夢想幻想妄想的都好


有人說我走路肩膀會微微得上下聳動,活像是觸電的死小鬼一樣
幹嘛這樣~
人家只是對生活充滿好奇心而以~~~




不過話說回來
成熟世故又要開始步入禿頭中年的成年人到底都聊些什麼鬼啊說真的
難不成真的是你的老婆漂不漂亮這類的嗎?


另外
大概是最近天氣熱的關係
所以安妮生氣了!









幹我覺得我再這樣幼稚下去找得到Soul Mate才有鬼吧

5 則留言:

  1. 據我瞭解!(翻筆記)
    成熟的大人聊天的內容都是圍繞在錢或是自己小孩的身上~

    昨天聽到我爸打電話的時候狂問他朋友說你的小孩最近怎樣因為他要說我弟怎樣~
    我弟好高!我弟成績好好!我地址要考前五名就有好多錢拿!(哼我才沒有很羨慕)
    然後他跟他朋友說:「那你們家xx比較成熟~我們家xx(兔子)還是很幼稚。」
    我都假裝聽不懂!!!!!!!哼哼!(我沒有激動)

    要不然就是他的生意夥伴來家這裡聊money~
    具體內容我都聽不懂...

    要不然就是跟我說你好幼稚~
    要不然就是跟我弟說你要保護姊姊因為他很幼稚~
    要不然就是跟我媽說他怎麼還那麼幼稚?!

    另外!你是有禿頭嘛!?你哪有中年!?
    你哪有一事無成!?
    出門散步平安回到家不就是一件很偉大的事情嘛~(好吧我這個例子好mp3)

    安尼生氣事因為你想太多啦根本就不是幼稚
    如果因為你太幼稚生氣他也太笨笨 這樣就沒人陪他玩了說~(敲頭)

    回覆刪除
  2. 我說吐子啊你也留太長了吧,都已經快要比本文還要長了
    而且後來我才知道這個留言是不能用剪下貼上的~所以打到我的手差點抽筋

    而且說到幼稚你超有感觸的啦!居然打著打著就可以繞出繞口令來耶!老王(隔壁的)你來看看繞口令啊!!

    話說安妮最近也交男朋友了,他才沒空理我到底又不幼稚勒!

    回覆刪除
  3. 安妮有個豐唇耶

    回覆刪除
  4. 要打的話就不要打啊= =(你應該看得懂吧)

    (完)

    回覆刪除
  5. to ophe:
    安妮最近還交男朋友了呢

    to tooz:
    但說好了,總是要打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