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3

什麼時候,我才能停止賣弄啊

闇夜嘉年華
  • 這作者其實狡詐得三八,我覺得
  • 他的書寫方式其實很像老派的好萊塢動作電影
長頸鹿的眼淚
  • 這很溫潤,我喝咖啡,也喝茶,但我還是比較常喝咖啡
  • 那個寫導讀的事鬼上身不成嗎?
我的心給你一半
  • 這很敷衍,不知道他是盡力了,還是忙著敷衍,我相信事前者,這樣對整本書而言(不是內容)就整個是個悲傷的故事
ZOO
  • 這很天才,我愛死了「So-Far」 的那篇故事


話說這個九月就要結束了,因為我已經領到薪水了
照慣例有一大部分還是跟我打聲招呼就走了,有些甚至只比了根中指就走了

相當沒禮貌

如果說一定要說些什麼鬼來定義這個月
九月對我來說就是個『沙漠月』
除了我可以炫耀的東西少得可憐外
我好像總是在期待些什麼東西
像是一些些總在三更半夜或許沒被發現或許隱藏得很好的溫暖



默默
泰坦星的海妖
宇宙連環圖
星塵

話說我想看的書已經排到天上去了
我還真的挺想辭掉工作來專心看閒書的

我想找個時間騎車到北橫去,然後找個地方住宿後,花一整個晚上來專心看閒書
...
......
............
靠,你看我這個月真的是過得很亂七八糟的空虛


秋桃說:
「你把『默默默默得去一個叫默默的地方作一些默默的事情』唸個十次就可以去睡覺了啦!吵死了!」

秋桃不喜歡叫秋桃 ,但到網路上去查秋桃明明就很可愛

話說我也不太知道秋桃這名字到底哪來的,我問隔壁賣水果的大嬸她說她也不是叫這個名字啊~

秋桃總是混合著些許的天真與些許的世故
秋桃應該再開心點的
畢竟在生活或生命的瑣碎中我們都還擁有別人或許所不相信的最後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
難得我會揪得到人去這種爆米花電影
難得我會真的買戲院的爆米花去看爆米花電影
難得戲院不曉得哪來的天才炸一隻雞腿要炸個十幾分鐘~炸到電影都開演了

難得的是
我真的遇到包場看電影這檔事了
包!場!唷
整間電影院就真的只有我跟我同事而已

這導致我整場電影都只在想我到底該不該在這難得的機會裡在戲院翻跟斗、跳上椅子以雙手擊胸並對著螢幕咆哮,或是乾脆來裸奔以示慶祝

但最後畢竟沒有,畢竟我是跟男同事去的,畢竟他是個內斂的人,畢竟他整場都默默得在吃他的鹹酥雞,畢竟我胡亂抓狂後明天在公司見面還挺尷尬的,畢竟因為沒有人想要應和我在包場戲院裡裸奔的提議導致這最後變成了一個挺悲傷的故事

秋桃說:
『你悲傷的故事還真他媽的有夠多的啊』

好啦那個「他媽的」是我加的


不能沒有你

喜客滿的票價290
那個螢幕小得像MTV一樣
常常一恍神我還以為自己在看公司的簡報用布幕勒


話說這場電影開五分鐘後我一直處於很想哭的狀態
看到妹仔的笑容我就好想哭
看到妹仔抓著武雄不肯下機車我就好想哭
看到妹仔在學校偷推機車的樣子我就好想哭
看到她說:「我只要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就看得到了」我就好想哭
看到他們父女倆奔跑在台北街頭我就好想哭

你知道武雄最後拿著水果走在總統府前,衣服被汗水浸濕的場景
在黑白螢幕上看起來像什麼嗎?
混帳,那看起來就像是啊!

然後看完電影後我是用走路回內湖的
然後又差點走到迷路
內科離喜客滿還真遠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