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5

其實現在已經是秋天了

所謂的內湖意思就是,
當你在思考的時候鼻水還是老是控制不住得往下滴,
過不久就會在大腿內側裡淤積成湖了

---------------------------------
我知道把鼻水換成眼淚會浪漫很多
但我就是忍不住啊~~
說完這句話又滴了兩滴下去
我覺得那裡很快就要變成內海了

---------------------------------
他們說:「只有笨蛋和猴子才會在夏天感冒」
然後這個夏天我就硬生生得感冒了兩次

---------------------------------
剛剛在人家的部落格看到這麼一句話
「你總是假裝你還有那些特質,但所有人都已經知道你沒有了」
或是
「所有都已經遠離了那些特質,只有你還像癌細胞一樣巴著他們」


然後
我突然覺得好悲傷啊~

---------------------------------
 然後就又滴了兩滴鼻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