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5

阿!我又在流鼻水了

關於品味這檔事的推理邏輯是這樣的:
關於那些歌手,他們的腦袋其實是空的 -->
可是好多人喜歡他 -->
所以那些粉絲腦袋也是空的 -->
歐耶!我不喜歡他-->
所以我跟你們完全不一樣,我的腦袋不是空的!!-->
因為我的腦袋不是空的我覺得我站得比你們高不只一個等級了 -->
啊哈哈哈哈,有種名叫品味的東西衝擊著我的下體!!!-->
...............-->
.............................................-->
......................................................................-->
啊啊~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到了。


唉啊其實你都不懂
腦袋裡如果都裝滿了大便它也不是空的啊~


我倒覺得喜歡一件東西跟討厭一件東西都是很不講道理的人之常情
就像我至今仍然無法克服我自己老是看教父系列看到睡著一樣

但用對事情的不屑來彰顯你的品味本身就是很噁心的一件事情


好像太正經了~~
現在是下午三點鐘
我應該要去把我的履歷改完的
但我還是覺得我太寂寞了


喔,對了,
電影馬拉松!
我幾天前又去幹了這檔事,
但我忘記片名了,我得去查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