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7

我在無所事事的時候快樂著

我在愛買的爭鮮吃午餐
我在美麗華看了一場叫做超級快遞的電影
我陪老李在大安區的診所裡看著他的尿酸報告
我在信義路的星巴克裡喝咖啡,
等著那場終究沒有來的大雨
我在敦化南路的貳樓吃早餐,
已經開始用東西的內容來定義早午晚餐了
回程的路上看到有人把整片galaxy tab貼在耳朵上講電話,
以及兩個站姿及動作好可愛的外國人
我在仁愛路圓環的誠品裡大便,
順便在書店裡瞎逛著
走出來時站在安和路的起點偶而會想起剛來台北的那種近乎於處男的雄心、躁動與驚奇

在回內湖的路上我總覺得我好像已經停止想要知道些什麼了,
然後我又鼻塞了,
只是偶而這樣的庸庸碌碌得快樂還是會殘留,
好像巴甫洛夫的狗一樣

我其實是那麼喜歡熱鬧卻又那麼需要獨處著

2 則留言:

  1. 你要小心了 你是不是太久沒談戀愛~
    這樣你的下一次戀愛一定會轟轟烈烈到你招架不住的地步

    回覆刪除
  2. @薛
    幹嘛醬~~人家只是很久沒逛書店了而已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