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9

我的手機厭世了

在我跟人家抱怨完我的手機的右半邊整個中風之後.....
他就死掉了
還碎得四分五裂
彷彿我說他中風了好像污辱了他的自尊一樣

不過我說的死掉不是那種縮頭也是一刀,深頭也是一刀的豪邁死掉
因為他在隔天的早上八點鐘
還是按照我所設定的鬧鐘唱起歌來了~明明開不了機,按不了鍵,電腦連線也讀不到資料,他還是很稱職在早上唱起他應該要唱得歌來了~

說真的那個早上我被嚇到差點尿褲子(我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說尿褲子,大概是我一直覺得我的靈魂裡面有股尿騷味),我終於有點能夠體會為什麼鬼來電二三集明明就很蠢,但裡面的演員每一個都驚嚇得像群白痴一樣(照理講他們應該是被劇本的愚蠢度嚇到變白痴的)

而且他超固執的,不管我按什麼鍵他就是拼命不斷唱個不停,一直唱到我拔下電池的那一瞬間..............我那一瞬間還是真的以為他拔掉電池後還是會一直唱個不停

我的手機死掉了,
屍體迷上了在早上唱歌,
把場景拉遠遠得其實還有點黑色喜劇的味道的


我的正子時計畫宣告失敗
那個計畫我唯一的收穫就是在那幾天老是睡得像熊一樣
一睡就睡超過十個小時
我還以為我會一覺醒來發現自己躺在棺材裡勒~
所以我每天只想睡四個小時的終究是種妄想,
事實上每個聽過這個計畫的路人包括樓下那個跟對街賣燒餅的阿婆有著曖昧之情的大嬸也都是指著我的鼻子哈哈大笑
秋桃還直接把它叫做「成功媽」計畫
我的平常的形象到底是有多愛睡覺啊真是~
不知道為什麼老是覺得時間越來越不夠用,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發呆


對我而言,那一切沒有所謂的值不值得
因為我就是那麼的在乎,也是那麼確切



我還是覺得我穿西裝的樣子很像個智障
西裝智障這種名詞根本就是為了我而產生的



兩年多來的簡訊、照片、備忘錄
說不感傷是騙人的
只是一直以來我都在習慣與適應這樣一種感傷
為此我還特地在心理切了一塊感傷區來放這些老在我身上發生的鳥蛋毛事
初一十五我都會去感傷他一下,順便吃碗牛肉麵



事實上我也老覺得我在你面前越來越像個智障了



每天我都試著把一些關於自身的未來掏出來曬太陽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掏到的都是爛泥巴
曬乾了之後才發現裡面有一隻死掉的青蛙
馬的


因為很久沒寫日記了,所以我用了大量的分隔線紀念他

2 則留言:

  1. 眼壓在半夜突然高起來的阿冷3/30/2010 2:21 上午

    哇噢~你更新了!
    手機的事情好像鬼故事!XD
    如果拔掉電池他還會唱歌~那他儼然就是新世紀需要的靈異能源麻!非常值得開發XDD
    不過還是要說,恭喜你可以換新手機了!=ˇ=

    穿西裝哪會像個智障=口="
    穿西裝不會看起來更穩重更有肩膀嗎?!

    兩年前怎麼了(拍肩
    明天會更好!活下去吧!(何?

    是說用大量分隔線超敷衍的啦!!沒有人這樣的啦!~

    回覆刪除
  2. 所謂的日記,就是一個人任性到死人家頂多會說你是個神經病的地方

    就是因為你的第一句話嚇得我都不敢更新的
    那個驚嘆號看起來太怵目驚心了

    回覆刪除